咖啡袋运海洛因 男子遭逮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28日电)调查局今天宣布查获失业中风的林姓男子,从泰国搭机返回高雄小港机场,涉嫌将海洛因毒品夹藏于咖啡袋内走私来台。

调查局指出,这起运毒案,查获的海洛因重达3公斤,是高雄小港机场近年来最大宗旅客夹带海洛因毒品走私来台纪录,估计这批海洛因,若流入市面恐毒害50万人以上。

台北巿调查处官员指出,自从8月底在高雄破获“宏吉裕7号”渔船自柬埔寨走私205块,重达80公斤的海洛因毒品案后,导致中南部毒品货源严重短缺,价格水涨船高,造成有钱还买不到毒品的状况。

调查局日前接获情资指出,国际贩毒集团相中这次时机,要趁中秋假期前走私大批海洛因毒品入境,并锁定林姓男子从事运毒。

林男于昨天从泰国搭乘华航班机入境高雄小港国际机场时,在他的随身行李中查获以咖啡袋夹藏的海洛因毒品两大袋,他落网后供出同班机负责监视运毒的许姓男子。

林男供称,因为中风右腿不良于行,长期失业才会接受贩毒集团利诱铤而走险,以新台币30万元的代价运毒来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