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穆斯林影片不禁播 演员再告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6日路透电)演出“天真穆斯林”影片的女演员贾西亚今天再度向联邦法院提出告诉,要求YouTube撤下这支影片。贾西亚说,自己受骗才会演出这部在穆斯林世界引发抗议的影片。

贾西亚(Cindy Lee Garcia)提出的诉讼将影音网站YouTube和其母公司Google,以及据信为影片制作人的1名加州埃及裔美国科普特(Coptic)基督徒男子列为被告。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上周驳回贾西亚要求阻止YouTube继续播出这支13分钟影片的临时禁制令,并认定贾西亚在州法院对案件提出的论据胜诉机会不大。

贾西亚在先前的诉讼中指控制片人诈欺、诽谤和不公平商业行为。但她的联邦诉讼也坚持拥有自己演出的“天真穆斯林”版权。

贾西亚的案件是第一宗因“天真穆斯林”引发的民事诉讼。影片将伊斯兰先知穆罕默德描述为傻子和性变态,过去两周在埃及、利比亚和其他穆斯林国家引爆反美暴动。(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