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神秘兮兮与神经兮兮的十八大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禁言博客】(361)神秘兮兮与神经兮兮的十八大

神秘兮兮与神经兮兮的十八大

按照中共的套路,任何一次重大会议,都是在还没有隆重开幕,就已经胜利结束了。十八大也不例外,此前神秘兮兮的北戴河会议,早已经在小圈子范围内,搞定了所有重大事项。可对大多数的民众来说,连今后是九个“总统”,还是七个“总统”统治他们,都一无所知。更不会知道,这次会议带来的到底是幸福还是灾难。可是,对这么一个大会,蒙在鼓里的民众,还得搞什么喜迎啊、献礼啊。对此,网上有篇署名王元祥的文章评论说:自从宣布将要召开“十八大”以来,全国上下,似乎都是为了向“十八大”献礼而奋斗。看看这些口号,“以工业经济新成就,向党的十八大献礼”,“重点打造一批文艺精品,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奥运实现成绩与精神双丰收,向十八大献礼”,“社区居民绣党旗,献礼十八大”,就连造成大批居民伤亡的,北京暴雨的抢险救灾,也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文章说,一个政党,每召开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就要动员全国各行各业、上上下下努力工作,做出成绩来为它献礼,凭什么?既然十八大是一件值得“喜迎”的大好事,那么在“和谐盛世”的当今,为什么又搞出些个神经兮兮、如临大敌的事儿。自今年6月,公安部召开“十八大安全保卫”会议以来。“保卫十八大”的各种标语,就挂在了全国各级公安局、派出所里边儿。什么“举全警之力,确保十八大安保万无一失”,“严密治安管控,为十八大创造安全稳定环境”,“武警、巡警、特警、交警、各公安分局和派出所联动,全天候、全方位、高密度联勤联动、巡逻防控、设卡盘查,保卫十八大”,“启动进京检查站,做好‘护城河’,保障十八大”等等、等等。真是煞有介事,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就好像真有无数强大的敌对势力似的。一个拥有百万军警武装的执政党,怎么这么没底气?文章最后说,即便是执政党,凭什么要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动用全体军警宪特,全天候、全方位、高密度地来保卫一个代表大会?这不是党凌驾于国家之上,又是什么?

愚弄中国人民几十年的荒唐逻辑

“新浪博客”有篇署名张泽佳的文章,列举了一些,中共几十年来愚弄中国人民的荒唐逻辑:一、把恢复别人无端被剥夺的尊严和自由,叫做平反, 似乎剥夺是理所当然, 而恢复是对你格外的恩赐﹔二、 把不堪折磨, 不得不以死亡来保住做人最后尊严的人,叫做自绝于人民﹔三、 把不经正常法律程序, 公安机关随意剥夺公民自由、尊严的做法,叫做劳动教养﹔四、 把知识青年被赶下乡,从事艰苦劳动, 以及为了回城被迫出卖自己的身体的痛苦经历,篡改成:无悔的青春。五、 把造成无数中国人的苦难, 使整个国家生灵涂炭, 至今仍被供奉在天安门广场的独裁者,称为人民的大救星。六、 把用公款出国游山玩水, 买奢侈品的旅行,称为出国考察。七 把歪曲历史、歌颂专制,给自己涂脂抹粉的洗脑,称为国情教育。八、 把独裁者当朋友而给予支持,阻碍专制国家民主化进程的行为,称为秉持公正,维护正义。九、 把权贵集团的崛起,叫做中华民族的复兴。十 、把国家的灾难、国民的丧事,当成自己作秀和庆功的大好时机。

官员不为人民服务的真相

有网友发帖,说出中共官员不为人们服务的原因:按理说,官员的权力是人民给的,应该为人民服务。但问题是,中共官员的权力,不是人民给的,官员的升迁,是由上级官员说了算,他们不得不为领导服务。得罪了老百姓,顶多挨几句骂,得罪了上级领导,他们的前程就没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