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奥巴马回教徒 娜姊辩称嘲讽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5日路透电)流行天后玛丹娜昨天在华府演唱会误称总统奥巴马为“穆斯林黑人”,她今天表示当时“刻意在台上显露嘲讽”。

在华府“威瑞森中心”(Verizon Center)举办的演唱会,有观众拍下现场片段,并上传YouTube,显示54岁的玛丹娜在昨天演唱会上语出惊人,发表关于自由的政治性谈话,且使用亵渎字眼。

“我们现在有非裔美国人入主白宫是多么棒的事,真是令人不敢置信。白宫现在是黑人穆斯林当家,这表示这个国家现在大有希望。奥巴马正在极力争取同性恋权益,大家一起支持他吧。”

将于11月6日竞选连任的奥巴马,众所周知为基督徒。

针对上传到Youtube的影片引发轩然大波,玛丹纳今天透过发言人发表声明作出回应,她指出会在演唱会上提及奥巴马的信仰,其实只是开玩笑。

“我当时在台上是故意显露嘲讽。没错,我知道奥巴马不是穆斯林,尽管美国有很多人都认为他是。而如果他真的是呢?”

她指出:“我的重点是这个人好不好,好人就是好人,不管他的宗教信仰为何都不重要。我不在意奥巴马的宗教信仰为何,美国其他人也不应该过于关注。”(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卓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