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称毛时代无贪腐引炮轰:你爷爷是大贪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有关毛泽东骄奢淫逸贪腐狠毒的文章,在网路上并不少见。各类文人学者也曾多有佐证。不过,近日,亲共陆媒却翻出一篇旧文,指被网友讥为“中国第一孙”的毛新宇少将兼全国政协委员,曾在今年的两会上自称,目前老百姓最关心反腐败问题,而他的爷爷毛泽东时代无贪污腐败,最“清正廉洁了”,并且“百姓怀念”。结果,再次引来网友一片骂声。

凤凰网刊旧文 毛孙称毛爷廉洁 网友骂翻

毛新宇少将:毛泽东时代无贪污腐败 百姓怀念》,这篇大赞毛爷毛孙的文章,9月26日被凤凰网重新翻出刊登。其文描述了下面一个小细节:

“我们停下来说两句吧。大家都别急,也别挤。”在今年两会期间,人民大会堂前,一身戎装的毛新宇一亮相即引起媒体的关注。据称,今年的政协会上,这位毛委员准备提交三个提案。其中第一个提案就是反腐败问题。

毛新宇声称,目前老百姓最关心反腐败问题。“毛泽东最提倡清正廉洁,毛泽东时代也几乎没有贪污腐败现象。百姓很是怀念当年干部的廉洁作风和社会正气。腐败问题是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的大问题。所以,应该认真抓廉洁,反腐败……”

文章登出后,结果有人真怀念,但更多的是招来网友一阵痛骂。

hg11199:鬼才相信毛孙的胡话。引一条,让他讲讲毛在全国各地的行宫就建了多少?滴水洞花多少钱盖?只住了一次

仁山智水玉树临风:……那时的贪污腐败是隐性的,是毛家为代表的特权阶层享受的腐败。

玉兔临枫:集权就是最大的腐败,只不过腐败的表现形式不同,更多是权力利益的直接交换,或者威逼利诱获得利益。

除了直接骂毛新宇“你爷爷是大贪”外,网友二指禅师还暗讽:老毛在昏暗的滴水洞就很廉洁啊!

偏爱哲鱼:腐败是有的。公社时期干部开小灶也挺多的。那时的腐败比较隐蔽罢了。红卫兵抄家也贪污不少。毛泽东表面工资低,待遇却好过很多。很多吃的都是飞机空运。……

zhangcinong:饿死几千万,整死几千万,怎么说

家住景阳岗1:毛新宇,你少说话行不行?你多读读你爷爷的书。……

thfthfthf:没钱没吃的 饿不死就是幸运 哪儿有的贪

网上亦有一些跟贴表示怀念毛、支持毛,对此,网友“醉倒菩提一笑之”说:不妨问卷调查:几人愿回毛时代?

毛丑事一箩筐

实际上,一篇《揭秘:毛泽东不为人知的奢靡生活》的文章揭露,在当时的中国来讲,毛泽东的工资无疑是全国最高的。毛的月工资是404.8元,江青是243元,这个家庭的年收入为7773.6元。除工资收入外,毛泽东每年还要从稿费中开支近万元,用于补贴生活。可见,这个家庭用于生活的开支,每年不低于15000元。

文章进一步揭秘,每年一万多元的生活费,其实仅仅是个表面上的数字,毛泽东在生活上享受的特权,是老百姓所看不见的,不是用多少钱就能量化出来的。

仅举一例:别墅成群。

毛泽东喜欢别墅,起码有五十多所别墅在全国各地为他建起,仅在北京一地就有五所。这些别墅往往地处优美的风景区,一旦中选,整座山或整片湖岸、海岸便被封闭起来,专供毛泽东享用。他有一个别墅新建在一个山凹里,面向大海,背后是郁郁葱葱的山,里面被工兵掏空,修建成万无一失的防空洞和隧道。只有极少数中共领导和他们的家属、随从才可以靠近。

韶山“滴水洞”别墅,是在大饥荒饿死很多人的时候花数亿元修建的,当时几亿农民吃不饱、穿不暖,濒于饿死的边缘,却需要喊“毛主席大救星万岁万万岁”!然而,毛泽东只在这里住过一次,而有的别墅从未去过。

学者:不需贪污 腐化就行

另外,如享受特供食品、坐驾豪华、顶级裁缝师为毛量身定制衣服等秘闻也都一一被披露出来。

毛泽东一向被宣传为在1959年到1961年三年饥荒时期,“不吃肉”、与人民“患难与共”。可是,据中共红旗出版社1996年11月版的《毛泽东遗物事典》记载中可以看出,60年代初毛泽东迷上了西式大餐,仅西菜菜谱就包括七大系列,而且他对猪肉情有独钟,光是西菜的猪肉类,毛泽东就吃过至少八种烹饪方式。

在70年代时,为了解决毛泽东的抽烟问题,中共成立了132小组,专门特制四川甚邡雪茄。

因此,北京历史学者章立凡说:“他还需要贪污吗?皇上还需要贪污吗?他只需要腐化就行。”

将自己装扮成节约楷模

毛一边尽情挥霍,一边把自己打扮成节约的楷模,要全中国人民都在极端艰苦中过日子,对挪用国家财产远不如他的人无情惩罚,乃至枪毙。这也正是被学者认为,毛最迷惑人的地方。

作家张戎在她的书中写道:“不管是公开还是私下,毛都不给人一种骄奢淫逸的印象。他不喜欢豪华,一般人眼中的奢侈品,不论是金子铸的水龙头还是价值连城的古董名画,都与他无缘。然而,他并非为了人民的利益在牺牲自己,只是他所要的东西不同。凡是他想要的,他都随心所欲地拿取,对国家钱财毫不顾惜。”

此外,毛的私生活也是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除了跳舞选妃,在《毛泽东和他的女人们》一书记录了毛泽东与一系列女子的非常关系,其中最出名的女人至少有15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