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初吻 小粉丝啵到偶像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5日法新电)没有人会忘记自己初吻,不过1名12岁男孩的初吻可是让所有人都难以忘怀。在数千支照相手机前,这名小粉丝上台把初吻献给了美国乡村歌手凯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

29岁、一头金发的凯莉安德伍是曾获葛莱美奖肯定的歌手,她22日在肯塔基州路易斯市(Louisville)开演唱会,席间这名小歌迷高举牌子,上面写着“你愿意成为我的初吻吗?”

莉安德伍完成他的心愿。

凯莉安德伍牵着男孩的手,领他走上舞台,并透露自己初吻是在14岁。她开玩笑说:“我老公人在现场,在后台某处,等下可能会找你麻烦。”然后说,“你想亲哪里?”

身穿蓝色短裤的男孩,手仍牵着凯莉安德伍,大胆说:“嘴对嘴。”当下让这名歌手颇为吃惊,同时也引起现场观众尖叫声四起。

凯莉安德伍说他真是“最聪明的男孩”。接着没要他闭上眼睛,轻轻给了他一吻。群众一阵骚动,男孩发出“哇”的惊叹声,跟凯莉安德伍一起高举双臂。

当天稍晚,她在推特发文表示:“蔡斯(Chase),谢谢你的吻!也谢谢路易斯市今晚这么摇滚!大家都非常嗨!”同时也张贴小粉丝在众目睽睽下,一偿宿愿的初吻照。(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卓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