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贸中心创纪录获殊荣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26日电)台北世贸中心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颁发8项最佳营运认证,领先全球330个世贸中心,创历史纪录。同时,莫斯科世贸中心应贸协邀请,已承诺明年上半年组团来台采购。

“第43届WTCA年会”24日在莫斯科展开,世界贸易中心协会WTCA)表示,协会成立42年来,共有超过100个世贸中心参加评鉴,台北世贸中心今年参加的8项评鉴项目全数满分,获得“最佳营运(Best Practice)”殊荣,领先全球330个世贸中心创历史纪录,成为典范。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董事长王志刚亲自赴俄罗斯领奖,并在当地拜会前俄罗斯副总理、现任“莫斯科台北经济文化协调委员会”主席罗勃夫(Oleg I. Lobov),希望建立台俄间长期且稳定的合作关系。

同时,在王志刚力邀下,莫斯科世贸中心订于明年上半年组团来台采购,并为加强双边合作,将与外贸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WTCA于1970年在纽约成立,目前有330个会员分布于100个经济体,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非营利且非政府的国际组织。台北世贸中心于1981年加入WTCA成为正式会员,外贸协会董事长王志刚为现任WTCA理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