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国总统竞选连任 反对党抨击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唐雅陵圣保罗25日专电)委内瑞拉将在10月7日举行总统选举,反对党阵营候选人卡普瑞尔斯开始加大力度炮轰竞选连任的查维斯。

委内瑞拉反对党阵营总统候选人卡普瑞尔斯(Henrique Capriles)今天在总统查维斯(Hugo Chavez)的出生地巴利纳斯(Barinas)举行造势大会,将当地人民普遍贫穷的问题归咎于查维斯。

他说,查维斯是一个矛盾综合体,在委内瑞拉掌权14年,但他的出生地巴利纳斯却是全国最贫穷的地方。

卡普瑞尔斯说,“连自己出生地都遗忘的人,没有权利继续执政。”

距离选举不到两星期,卡普瑞尔斯在热情的选民簇拥中表示,他特意选在巴利纳斯结束这一阶段的造势活动,就是要让当地民众也有机会认识除了查维斯外,其他候选人的执政计划。

卡普瑞尔斯说,查维斯想救人类和地球上的生命,却忽略委内瑞拉人民日常遭受到的暴力;查维斯想将社会革命扩大到全世界,却忘记自己国家人民欠缺发展机会,发生大断电与失业等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