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携女儿欲跳楼 亲情喊话救人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台中市周姓男子疑因感情与金钱纠纷,带着2名女儿想跳楼轻生,警方获报处理,周男母亲也亲情喊话,化解危机。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今天凌晨接获一名老妇人的电话,指儿子想要带2名孙女轻生。警方随即赶往现场,老妇人说,儿子带着11岁及5岁的孙女外出不知去向,她很着急。

警方透过警网通报,得知周男可能在台中市北区大雅路附近,立即前往寻找。到场发现周姓男子跨坐在一栋大楼空中走廊的女儿墙上,抱住2名女儿想要跳楼轻生。

员警立即安抚周男,并带周男母亲到现场亲情喊话,喊话同时,员警慢慢靠近周男,将他与2名女儿拉回,带离现场。由于周男情绪不稳定,随后在母亲陪同下,送医治疗。

周男向警方表示,因和妻子发生感情与金钱纠纷,才会一时想不开想跳楼轻生。

警方呼吁民众珍惜生命,若须咨商或相关协助可拨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