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领导人:利国不会是国际负担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中央社纽约24日法新电)利比亚新领袖、国民会议议长麦加列夫(Mohamed al-Megaryef)今天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柯林顿(Hillary Clinton)首次会晤时誓言,他的国家不会成为国际社会负担。

麦加列夫先对好战分子攻击美国驻班加西(Benghazi)领事馆、造成4名使馆人员身亡一事表示哀悼,接着以英语发言:“我们不会是负担。”

麦加列夫与希拉里在联合国大会(UN General Assembly)场外会议晤谈。他大多透过翻译,以柔软姿态发表演说。

“我也要藉这个机会再次强调,11日的攻击事件在任何方面都不代表利国人民的良知、期待与希望,以及对美国人民的情感。”

麦加列夫说,班加西的攻击行动“不仅对美国人民与罹难者家属是非常伤痛且巨大的悲剧,对利比亚人民亦然”。

希拉里则告诉麦加列夫,她要谢谢利国政府在“协助搜索与将所有涉案人员绳之以法”上的努力。(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