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枉称民主党派的政治花瓶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 我郑重承诺:按顿吃饭定时大便

有媒体报导,最近,湖南省祁东县县长雷高飞,在一份述廉书中承诺:不偷懒、不贪钱、不贪色、不整人。对此,作家乔志峰评论说:近年来,各地的搞笑承诺层出不穷,某地交警承诺,不看淫秽录像;某地教育部门,要求中小学教师承诺“不奸污学生”;华南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宣誓承诺“不抄袭论文”;河南省漯河市,发起“十万党员公开承诺”动员大会,有的官员,甚至把“倡导节能降耗,坚持早、晚步行上下班”当作承诺内容。文章说,如果连这些东西都需要宣誓、需要承诺,那法律法规和道德底线又有什么用呢?长此以往,“城管承诺不打死人”、“食品行业承诺食品不毒死人”之类的吓人说法,会不会,也成为某些人的“承诺”内容呢?含泪请求承诺癖患者们:你们当然有展示自己智商的权利,可是,拜托你们体谅一下我们贫苦大众的心理承受能力好不好?就别再拿我们开涮啦。真是,风声雨声承诺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忽悠。各地的“承诺秀”此伏彼起。别人都在大义凛然的承诺,让我羡慕不已。为了跟上时代潮流,我也赶赶时髦、承诺一把。可是,我承诺点什么好呢?“不贪钱、不贪色、不整人”之类的承诺,恐怕只有人民公仆才有资格。像我这种普通人,恐怕也没这机会。苦思冥想半天,有了!我们这些普通人,除了整天为生计奔波,还得爱国、爱领导,还得学习雷锋干革命,经常来不及吃早餐,有时候忙起来,连拉屎的空儿都没有。常言说得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不能准时、按顿吃饭,排便也不及时,必然损害身体。长此以往,必将影响到革命工作。干脆,我就郑重承诺:“今后一定按顿吃饭、定时大便。”

枉称民主党派的政治花瓶

中共宣称的民主党派,是指在中国大陆范围内,除执政党以外的民盟、民革等八个政党的统称。这些所谓的民主党派,依附在中共的体制内,接受中共的领导,为中共专制体制摇旗呐喊,彻底沦为了中共的政治花瓶。网上有篇文章,通过作者讲述,自己所在学校发生的几件事,揭示了在中共专制体制下,民主党派的 窘境 。文章说:学校民盟支部主委,邀请一位女教师申请加入该组织,这位女教师问:“申请书上要不要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主委说:“当然要”,这位女教师说:“那我还申请加入你这个民盟干什么?我还不如直接申请加入共产党!”后来,这位女教师既没加入民主同盟,也没加入共产党。还有一位男教师,向学校民盟口头要求加入该组织。但是支部主委,看他连讲师都不是,就说:“加入民盟的人,需要有中级以上的技术职称或科长以上的行政职务;你还是以后再说吧。”这位男教师气愤地说:“你们不让我加入,那我就加入共产党,来领导你们!”后来不久,这位男教师,果然加入了共产党。现在已经当了处级干部,好不神气。还有一件事儿,这几年学校进了不少硕士毕业生。民盟支部主委,想动员一名对民盟有兴趣的硕士加入。学校党委书记知道后,大为恼火,把这位民盟支部主委叫去训话,责令他停止有关活动,不允许他和共产党争夺人才。文章说,台湾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多次访问大陆,所到之处,会见了很多中共各级官员。可几乎没看见,他会见过中国大陆的民主党派、包括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的领导人。不知道中国大陆的民主党派的领袖们,对自身处于一党独大的体制下饱受鄙视的境地,有何感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