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创新记录 3天热销500万只

【新唐人2012年9月25日讯】iphone5刚刚开始销售,热情的频果粉丝就将它推上了一个新记录。短短三天内,销售500万只,虽没达到预期的800万,也已远超之前的iphone4S的记录。

苹果公司在24日表示,最新款的智能手机iPhone5上市3天,已经热销500万只。由于需求量超过首批供应量,第一批iPhone5已经卖光。

不过,苹果CEO库克表示,苹果将努力生产,保证每个想要iPhone5的顾客都尽快拥有它。

在此之前,一些分析人士曾预估, iPhone5有可能创下800万的首发记录,现在500万的数据远远低于预期,不少人大呼失望。

对此,ISI Group的分析师布莱恩‧马歇尔表示,这个数字没有包含数百万正在处理的订单。因为,虽然这些手机已经发送给顾客,但除非顾客完成签署协议这一步,否则就不能算卖了出去。他预计iPhone5首发量将在600万至1000万之间。

不过,即便只有500万,这个数字也足以刷新iphone4S在一年前创下的,400万的首发记录。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