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从王立军的“驾鹤西去”到江泽民的“自焚伪案”

【新唐人2012年9月24日讯】众所周知,谎言加暴力是中共赖以生存和发展的两大法宝。从中共新华社公布的《王立军案件庭审及案情始末》一文不难发现,中共喉舌媒体对重庆王薄事件经过了一个“辟谣”——“信谣”——“传谣”的过程,终于还原了此前新唐人和大纪元等海外媒体的种种“传言”,再次让“谣言”变成了预言。如果再进一步剥茧抽丝,您还会发现中共的嫁祸术、造假术与杀人术也堪称举世无双。

据新华社报导,薄谷开来及其子薄某某与尼尔•伍德因经济利益发生矛盾,薄谷开来认为尼尔•伍德威胁到其子人身安全。

2011年11月12日,经与薄谷开来等人商议,王立军以尼尔•伍德涉嫌毒品犯罪为由,安排对其实施监控。

11月13日晚,薄谷开来、张晓军(重庆市委办公厅原工作人员、薄谷开来家中勤务人员,已判刑)在重庆市南山丽景度假酒店将尼尔•伍德投毒杀害。

11月14日中午,薄谷开来在自己住处当面向王立军讲述了其投毒杀害尼尔•伍德的具体经过,王立军进行了秘密录音。

11月16日上午,郭维国(重庆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已判刑)、李阳(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原总队长,已判刑)、王鹏飞(重庆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总队原总队长、渝北区公安分局原局长,已判刑)、王智(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原常务副局长,已判刑)做出尼尔•伍德系酒后猝死的结论,王立军未提出异议。

11月17日,王立军主动将郭维国等人现场提取的记录薄谷开来到过现场的酒店监控录影硬碟交给薄谷开来。薄谷开来在证言中说:“王立军对我说这是南山丽景酒店的监控录影硬碟,录影显示我去见过尼尔以后,再也没有其他人去过。他的意思是为了保护我。”

11月18日,尼尔•伍德尸体在当地火化。当晚,王立军将该情况电话告知薄谷开来。张晓军在证言中称:“2011年11月18日晚上,王立军给我打电话让薄谷开来来接,薄谷开来接过后说,王立军来电话说了8个字‘化作青烟,驾鹤西去’。”

从上述尼尔•伍德被毒死的经过我们可以看出,一个被中共媒体大肆吹捧为“铁血警魂”和“打黑英雄”的公安局长居然可以凭空捏造罪名,以涉嫌毒品犯罪为由,安排对一个外国公民非法实施监控;一个号称蜚声海内外、原本应以捍卫法律尊严为天职的中共律师和中共高级领导干部的妻子可以在有人威胁到其儿子的安全时,(真实内幕被中共掩盖)竟敢亲自下手投毒杀死一个外国人;在一个外国公民被毒死后,明知杀人凶手也掌握确凿证据的情况下,一大帮手声称“执法为民”的中共公安人员竟然故意隐瞒和伪造死因,并在毁尸灭迹后,还主动打电话向杀人凶手通风报信,邀功请赏。

可见,一个口口声声高喊“依法治国”,人权比美国好五倍的所谓社会主义法制国家,无论是国家赋予“保护公民人身安全” 的中共执法官员,还是法律赋予“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的中共法律从业人员,均视法律为儿戏,视人命为草芥。为了个人利益,他们可以无法无天,为所欲为,滥用职权,徇私枉法,以权代法,并不惜任意栽赃陷害,杀害无辜。这是一个多么恐怖可怕的国家!可想而知,如今中华大地不知还有多少窦娥冤,还有多少佘祥林、赵作海,还有多少被屈死的鬼魂无法得以沉冤昭雪。……

当然,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骗局当属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一手精心策划和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据新华社声称,2001年1月23日,大年除夕下午2点41分,在人民英雄纪念碑的东北侧,王进东首先点燃火焰,“4名员警立即取出灭火器”,“不到一分钟,迅速扑灭了火焰”。几分钟后4名女子在纪念碑的正北侧点火,一分半钟后,火焰被熄灭,整个事件不到7分钟。其中1人当场死亡,4人烧伤。与此同时,还有两人自焚未遂。有两对母女,包括当场死亡的刘春玲和她年仅十二岁的女孩刘思影。中共喉舌媒体着力强调说这些人是法轮功学员,为了所谓的“圆满升天”在天安门广场自焚。

但您是否知道,这触目惊心的画面后面,却是一个无耻的骗局——被江泽民及其同伙设计、操纵的骗局!他们编导、上演了这样一出血淋淋的残忍事件,就是要嫁祸“法轮功”,为他们残酷镇压“法轮功”制造借口,煽动起不明真相的人们对以信奉“真、善、忍”宇宙真理的法轮大法的仇恨,从而彻底摧毁人们心中的善念和做人的道德准则,最终使人们在谎言的欺骗下随同他们一起走向自我毁灭的深渊。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指出: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玩火者必自焚。薄谷开来杀人案终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并秘密保存杀人证据而得以曝光,从而让真相大白于天下,杀人凶手也得到了应有的报应;曾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王立军虽然有立功赎罪的表现,但也遭到了应有的惩罚;接下来中共“血债帮”钦定接班人薄熙来也难逃法网,即将在围绕迫害法轮功而引发的中共内部权斗中成为第一批牺牲品。

王立军的“驾鹤西去”即将落幕,但江泽民的“自焚伪案”因中共心中有鬼,时至今日仍然不敢接受国际人权团体、政府组织或独立第三方机构到大陆对“天安门自焚事件”,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等惊天黑幕进行独立的调查。据知情者披露:“陈果母女一起被软禁在开封市北郊福利院中,有一名叫展金贵的开封市公安局退休恶警负责对陈果母女的禁卫。公安人员常年24小时值班,她俩不得与任何外人接触。”

从99年法轮功被迫害后,李玉强就利用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的“记者”身份,多次参与制作对法轮功进行诋毁和诽谤的节目,几乎所有恶性诽谤法轮功的节目,无论文字和电视,无论现场记者和编辑都出自于李玉强之手。值得注意的是,在每次的电视采访中,李玉强从来没有在电视上正面出现过,总是采访侧面、背影或黑光来遮盖其真实相貌。曾有人向“追查国际”举报称,李玉强其实就是中共“610”伸向央视的一只魔爪和黑手。……

人权无国界,对杀人放火的无视,就是对人类道德底线的敌视。为此,呼吁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国际教育发展组织、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委员会、国际大赦等等国际组织立即联合组成独立调查团,对“天安门自焚事件”、以及法轮功学员受到酷刑虐待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指控进行全面调查,并将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罪魁祸首及所有参与迫害的责任人送上国际特别法庭,以结束这场旷日持久的对信仰自由和人权的无理迫害!

(新唐人首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