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错误百出 苹果:会改进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讯】(中央社台北22日电)苹果公司(Apple Inc.)的行动地图应用程式才刚上线,就因错误百出惨遭全球网友吐槽,面对外界猛烈批评,苹果回应“会改进”。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BBC News),苹果使用者对于地图软体相当不满,表示地图资讯充满错误,城市与乡镇遭到错置,还遗漏一些主要地标。

苹果对收到消费者的批评意见表示感激,并表示会努力改善问题。

苹果作业系统升级至iOS6,其中包含自家的地图应用程式,而iPhone 5用的就是这套地图。

苹果决定不再搭载Google地图时,便开始开发自己的地图,苹果地图系统的资料来自TomTom等多家卫星导航公司。

苹果发言人穆勒(Trudy Muller)在声明中表示,苹果地图服务是新推出的一项重大举措。

她说:“我们会持续改进,而苹果地图是以云端为建制基础,越多人使用,会越来越好。”

穆勒还说:“我们感谢所有用户的反应意见,我们也正在努力提升用户体验。”

提供苹果地图资料的TomTom昨天表示,“非常乐意”协助苹果改进这套应用程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