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沾苹果光 商家忙做顺风广告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讯】(中央社伦敦21日综合外电报导)苹果(Apple)推出iPhone 5,许多企业与慈善团体都跑来搭便车,他们都彻夜排队,希望抢得头香,真正的目的是提高公司或组织的知名度。

伦敦“金融时报”今天报导,iPhone 5问世,掀起全球媒体热潮,行销人员与想出名的人也来搭顺风车,他们排队排了好几天,就希望自己是第一个买到iPhone5 的人。

iPhone 5昨天在悉尼开卖的时候,某家比价网站员工就企图利用媒体注目的机会,替自家公司赚进一些免费广告。

网站mobilephonefinder.com.au 的代表宣称18日就开始排队了,所以他可能是全球第一个买到iPhone 5的人。苹果在伦敦的旗舰店,派对的某位客人获得达美乐披萨赞助,他等了几天就吃了几天免费披萨。

在纽约苹果旗舰店,排队队伍中的前几名其实是“占领华尔街”(Occupy Wall Street)抗议人士。他们19日深夜开始排队。

围观者说:“他们只是机会主义者,原本就有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