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苦侯 纽约粉丝喜得iPhone5

【新唐人2012年9月22日讯】经过好几天大排长龙,日夜的等待,纽约成千上万疯狂的苹果粉丝们终于在周五买到了他们心仪已久的新iPhone 5。

长长的队伍蜿蜒环绕着一条街区,疯狂的苹果迷们望眼欲穿的期待着新iPhone 5的到来。

斯科特从前一天晚上就在纽约市第五大道上这家苹果旗舰店外等候了。

果迷斯科特:“这是一款非常好的手机,我拥有iPhone手机已有一段时间了,我只是在等待得到这部新的iphone, 因为它支持4G 移动网络。它速度更快和并有着更大的显示屏。”

彼得说,他周五清晨就来到了。但仍无法和队伍中其他苹果粉丝们相比。

果迷彼得:“我听说,有些人从周三以来就在这里等候了,所以我今天早上五点半来并不算早。”

果迷刘易斯:“就是为了得到它,这是一个期望,这是一个更好的产品,它有一个了不起的装置,更快的处理器,更快的操作系统。太棒了!”

新iPhone 5拥有更大的4英寸的屏幕,比以前的型号更薄,更轻。iPhone 5支持速度更快的4G移动网络,还附带了一些软件更新,包括苹果公司的新的内部地图的功能。

新iPhone 5已在美国,欧洲,亚洲和澳洲发售,移动运营商报告了创记录的需求,在头一个24小时内,苹果已经预定了超过两百万份新iPhone 5订单,是iPhone 4S首日销售的两倍。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