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整形瘫成植物人 密医自首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憬屏曼谷21日专电)泰国一名33岁女模特因臀部注射填充物导致昏迷,医院研判女模已成植物人,消息曝光后引起社会议论,24岁无照密医昨晚向警方自首。

阿媞雅(Athitiya Eiamyai)是各种展览活动上的女模特儿,为了让臀部紧实,昨天在密医诊所注射一种填充物质,结果5分钟就出现并发症,心脏暂停跳动导致脑部缺氧。

24岁的无照美容秘医他纳(Thanat Natveerakul)昨晚向警方自首,他承认没有行医执照,只是曾经在皮肤诊所当过助理,负责的工作就是进行注射。

他纳说,有了经验后,他就辞职开始经营自己的诊所,经口耳相传吸引爱美人士看诊。他帮忙注射过的女性不超过20人,多数就像阿媞雅一样,是展场活动的主持人或女模。

他纳向阿媞雅父母道歉,表示愿意付医药费,而阿媞雅父母则说,不能全部怪罪他纳,因为是女儿自愿要使用这种服务。

他纳无照执医,最高可判处徒刑3年并罚款3万铢(约合新台币2万8500元),非法开业最高可判处3年徒刑并罚6万铢。

16日因注射填充物陷入昏迷的阿媞雅,目前仍在加护病房,医生告诉她的家人,她不可能痊愈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