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反腐”继后 党媒又推“叛逃反腐”?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近年来,随着中共贪官频陷“情妇门”,“情妇反腐”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伴随着一个个贪官被昔日情妇拉下马,很多人似乎把反腐败寄希望于贪官情妇的“反水”上。然而,没想到的是,随着谷开来案和王立军案的审判,党媒竟然推出王立军“叛逃反腐”新模式。外界认为,不管是“情妇反腐”还是“叛逃反腐”已经改变不了中共腐败风气。因此,官媒的反常雷人评论,只能说明中共病入膏肓!

王立军庭审结束后,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近日竟发表文章说,“王立军曾是’打黑英雄’,扒开来却如此不堪入目,而如果不是他自己叛逃美国领事馆,似乎一时没有正常的力量捅破这段故事(薄熙来和谷开来案内幕)。这很值得反思、警醒。

海外媒体评论说,官方这是对法庭认定王立军以叛逃到美国领事錧来揭露薄谷开来杀人案的肯定,更是在宣扬:今日中共已不得不鼓励承认“叛逃反腐”新模式。

9月18日,成都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王立军案,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指出,王立军揭发了他人重大违法犯罪线索,有重大立功表现,依法可以减轻处罚。

据《新华社》报导,新闻发言人杨玉泉在成都中级人民法院审讯后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王立军对控罪并没有提出异议。法院考虑到王立军在案发后自首,并且提供重要资料协助侦查谷开来杀人一案,有重要贡献,法院将休庭商讨刑罚。

不过,网民痛斥:一个国家如果要靠鼓励“情妇反腐”、“叛逃反腐”来推行法治,未免太滑稽,这只能说明中共病入膏肓!也是中共的末日之象。

“情妇反腐”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反腐败议题一直是中共的重要话题。尽管一直高调反腐,但每一年倒台的高官不少。

诸如“最有文采贪官”、“最短命市长”之类地方贪官更是众多,其中一些在位时甚至曾经是严厉打击腐败的“明星官员”。至于这些官员倒掉的方法,更是五花八门,有小偷光顾,也有情妇倒戈,甚至还有楼房漏水。

对于“情妇反腐”之类的民间说法,中纪委官员称是“吸引眼球”,《平凉热线》文章说,“情妇反腐”是一个美丽的谎言!其实是一种反讽,是想要借此表达对当前腐败形势以及反腐败力度不甚满意的民意诉求。

中共“情妇反腐”案列

《世界财经网》报导说,椐有关部门统计,在中国各地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妇,虽然因为情妇举报落马的官员还是屈指可数,但是那些被情妇拉下马的官员已经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报导举例说,原中石化总经理陈同海,受贿1.9573亿余元,与盟友共享情妇。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认定陈同海犯受贿罪事实成立,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与陈同海共享情妇的是另一位落马的政坛高官——原山东省委副书记兼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揪了出来。现年46岁的李薇,是两人的公共情妇。三人共同构筑了一个腐败同盟。

李薇,1963年9月24日生,祖籍云南昆明。先与陈同海保持亲密私人关系,后又经陈介绍认识杜世成,同杜之间亦建立亲密关系,并据此渗入青岛地产界。

另外,2007年7月上旬,中纪委公布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庞家钰贪污腐败案。今年63岁的庞家钰历任宝鸡市市长、市委书记,陕西省政协副主席。而导致其落马的,居然恰恰是他最信任的情妇组成11人的庞大“情妇告状团”。

原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情妇王建瑞提供了不利供词,被检法两家共同认定为受贿金额共计696.59万元,除其子张伟购买住房差价和在国外留学期间收受的资助外,剩下的大部分与一名叫王建瑞的女人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