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悍匪周克华只是一个传说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禁言博客】悍匪周克华只是一个传说

悍匪周克华只是一个传说

网上有篇署名气横秋的文章,对重庆警方围捕周克华一事评论说:这只是一个传说,就像飞夺泸定桥,73个补丁的睡衣,三年困难时期不吃红烧肉。官方的传说多了,于是诞生了一个伟大领袖。后来,就有了民间的传说:某君的菜谱比满汉全席还丰富;有61座行宫,上千个女人。传来传去,把它还原成人,都不够格了,简直就是一现世魔王。悍匪的传说也是这样,至始至终都是官方的说辞,不过剧本编得实在太烂。流窜八年,纵横数省,来去如入无警之境。出动数万兵力围剿,只在山里发现一坨屎。最后说,一名神警击中了悍匪太阳穴。于是,官方指着一具尸体说:是周克华。众人谔谔之际,圣旨从京城疾驰而来:集体一等功。悍匪一死,官媒宣传的重点,转向首长们的领导才能和军事谋略,什么“引蛇出洞”、“声东击西”。如此英明神武再不入常,恐怕连死去的悍匪都不答应。不过,看戏的人未必都是傻子,围观者将官方漏洞百出,疑点重重剧本,推断剖析得体无完肤,于是引发网上铺天盖地的质疑浪潮。文章说,悍匪案其实只是一个插曲,真正的大戏还在紧锣密鼓的排演之中。这是一部具有中国特色的连续剧,叫《逐鹿中原》,每五年一次续集,主角是一群悍官,为了黄袍加身而争权夺利。于是,借着一系列烟幕弹——伦敦奥运、悍匪案,转移视线,悍官们幕后也在惊心动魄的血拚搏斗。可以预见,某个会议会隆重召开,胜利闭幕,某些大佬一定会满脸春光,喜不自胜。自然,我们这些不明真相的群众,只有看戏傻乐的份了。于是,民间传说,周克华确实死了,不是被击毙的,而是看了官方的剧本笑死的。后来又传说,根本就没有周克华这么个人,不知编造者到底是什么花花肠子。

老鼠过街,人人喊跑

据“新闻晨报”报导,8月17号,上海地铁1号线一节车厢里,突然传出尖叫声,瞬间引起恐慌,乘客蜂拥挤出车厢。据乘客回忆说,当时车厢里很乱,站台上也是一片狼藉。还看到有人摔倒在地。大多数逃出的乘客,在站台上面面相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看见别人往外跑,就跟着跑出来了,后来才知道,车厢里有一只老鼠。对此,有网友评论说:每当发生民众的混乱、恐慌,官方就喜欢说,是谣言所致。3•11日本地震后的抢盐事件,就被一言堂的定性为,谣言引起的。其实,并不是谣言的问题,而是这个民族丧失了最基本的独立思考的,淡定素质的问题。地铁车厢出现一只老鼠,一声尖叫,慌忙逃窜的不是老鼠而是人。难道是老鼠散布了谣言?我们不能总往谣言上扯了,该找找,这个原本深沉的民族,变得如此漂浮的真正原因了。还有网友评论说,老鼠能吓跑人,这是因为,我们这个社会,让国人在衣食住行上,都丧失了基本的安全感,那些在商场、公寓突发的大火;那些追尾的动车和倒转的电梯,以及马路上无盖的下水道和塌陷的地面等等,无不刺激着国人脆弱的神经,让他们有如惊弓之鸟,一遇风吹草动,便逃之夭夭。从这件事,也让人看出,国人漠视他人安危的不良风气。听见有人尖叫,不去探明发生何事,不去助一臂之力,而是一跑了之。不敢想像,如果核泄漏发生在中国,整个社会能是什么样?

赵本山与刘翔互赠对联

网友发帖说,赵本山赠送刘翔一副对联,上联:赚了八年广告费;下联:骗了两届奥运会。横批:残奥再见。刘翔回赠赵本山一副,上联:大款演农民,上了二十年春晚台;下联:外籍装土鳖,骗了十三亿中国人。横批:坑蒙拐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