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复出 2.1局无失分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0日电)美国职棒华盛顿国民队台湾投手王建民今天后援上场,对洛杉矶道奇队投2.1局被敲2支安打、无失分,此外有1次三振。

国民队原订台湾时间19日起在华盛顿主场与道奇展开3连战;首战因雨顺延,今天两队进行双重赛,王建民在双重赛的第2战登场。

国民队先发投手蓝南(John Lannan)今天表现不佳,先在第3局让道奇队靠着3支安打外加2次保送,攻下3分;第4局再失1分后,面临满垒局面,教练紧急换上王建民救火。

王建民一上场就投出暴投,让对手攻下1分,接着下一棒打者敲出三垒方向强袭滚地,道奇又趁机攻下1分;建仔化解满垒危机,2次失分要记在蓝南的账上。

之后2局王建民渐入佳境,第5局虽被敲2安打,随后制造3个滚地出局,无失分;第6局让对手三上三下,还三振道奇强棒坎普(Matt Kemp)。

王建民前一次在大联盟出赛是台湾时间7月1日,对亚特兰大勇士队投2局,被敲5支安打、失4分;之后就被列入伤兵名单,在小联盟出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