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官拒解除三星平板禁售令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9日法新电)美国法官拒绝解除韩国三星(Samsung)平板电脑Galaxy Tab 10.1在美国的禁售令,三星和苹果公司(Apple)之间的官司持续缠讼。

同时,美国加州圣荷西联邦法院法官高兰惠(LucyKoh)决定取消明天的听证会。

陪审团8月24日宣布,三星应该为非法抄袭iPhone和iPad的功能,赔偿苹果10亿4900万美元。

据传苹果打算在高兰惠的听证会提出要求,认为赔偿金额应在法律允许下改为原判的3倍,理由是陪审员认为三星“蓄意”侵犯专利

高兰惠6月在苹果要求下暂时禁止Galaxy Tab 10.1进口,然而陪审团认为三星这款平板未侵犯设计专利

高兰惠在裁决中写道,若她有权的话会应允三星撤禁令,但因为公司上诉到更高层级的法院以推翻禁令,她对此案已无管辖权。(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