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手机 纽约缤纷亮相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19日专电)台湾手机品牌hTC今天在纽约发表两款微软新手机,除了强调相机在低光度时的高品质拍摄效果外,缤纷亮丽的流线手机也是hTC的新设计。

台湾手机品牌宏达电(hTC)今天在纽约推出两款与微软合作设计的新手机,Window 8X与Window 8S,搭载微软Win8设计,吸引数百家各国媒体到场采访。

hTC执行长周永明表示,今天推出的新手机具有非常突破的设计,产品轻薄、流线。这两款手机将自11月起,在全球50多个国家,与150家电信业者合作,希望能有好成绩。

谈起新款手机的创新设计,周永明忍不住自己秀给大家看。他拿出口袋里的手机,大秀他和微软执行长巴尔默(Steve Ballmer)在展示会昏暗灯光下的合照,低光度却能拍出好照片,周永明说,是这次hTC新手机的最佳设计。

周永明表示,这两款手机以流线设计为出发,从里到外,设计出轻薄、握感舒适的手机,让消费者在使用时能更具人性化,更加便利。

HTC Win8系列手机也有别于竞争对手苹果只推黑白两色的理念,推出各色缤纷多彩色系,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8X系列有4款颜色,包含湛蓝、酷黑、烈红、霓黄;8S有四款颜色,包含黑/白双色、庆典红、海军蓝、灰/黄双色。

相机配备方面,HTC首次推出搭载210万画素、f/2.0光圈、88度广角镜头的前置相机,并且也支援1080p高画质录影;后置相机搭配800万画素 CMOS高感度影像感测器,f/2.0光圈、28mm镜头与专用影像晶片,使用者在低光源环境下也能拍出好品质影像。

另一独特功能是手机处于锁定状态,也能轻松按下快门,捕捉当下即时的画面。

宏达电这次推出的Windows Phone也搭载Beats Audio功能提供真实、录音室高品质的音质。 Windows Phone 8X by HTC则配备4.3吋高画质super LCD 2防刮萤幕。(本文附有照片与影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