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胡温习遭内外夹击中共开得了十八大吗?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讯】外媒预计,中共在8月例行的北戴河会议之后,鼓噪已久的“十八大”有可能在10月中旬召开。外媒作此判断的依据是,中共北戴河会议已经结束,胡温习李与江系在下届领导人权位问题上有可能已经达成妥协与平衡;其次,中共四大党媒已经开始为召开“十八大”做宣传造势。按照以往经验,四大党媒做宣传造势,就是中共要召开党代会了;再次,中共已为召开“十八大”拉开了架势,北京及其他大城市已进入警戒状态,要“举全警之力保卫十八大”。

但实际上,中共至今并未对外公布“十八大”召开的准确时间。外媒预计10月中旬召开“十八大”,其消息也有可能是来自中共内部的爆料。这或许意味着,10月中旬召开“十八大”只是中共胡温习李的一个如意算盘。而究竟10月中旬能否如期召开“十八大”,或者说,中共“十八大”到底还有没有召开的可能性,中共高层心里完全没底。因为北戴河会议胡温习李与江系人马并没有在下届领导人权位问题上达成妥协。

据新唐人9月15日报导,一名出席北戴河会议的学者对《纽约时报》表示,会议开了几天,也只敲定2千多名全国人大代表名单。对于下一届领导班子的名单,会议上并没有确定,对于像是应该在全国人大上公布的政治蓝图之类的关键议题,也没有讨论,甚至连常委人数是9人、还是7人,都没有结论。

与迫切希望召开“十八大”的胡温习李相反,时下最反对召开“十八大”的,便是周永康、曾庆红和回良玉等江系人马。新唐人援引夏小强的话指出,以周永康、曾庆红为核心的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最希望做的就是在国内外制造事端,甚至发动局部战争,以让十八大的权力交接延迟,暂时保住其政治生命,再借机发动政变夺权。笔者在《谁是“十八大”的敌人?CA981被迫返航有了答案》一文中指出,除了民众是“十八大”的敌人,江系也是“十八大”的敌人,而且是最有能量、最具危险性的敌人。

其实,成为中共召开“十八大”的阻力远不止周、曾、回等江系人马,还有来自国际的一股强大的正义力量。胡温习李的“十八大”,有可能在内外夹攻的情况下不能如期召开,或者说,等不到召开就随着中共的解体而一同成为了泡影。

让我们先来看看来自中共内部的阻力——这个让胡温习李懊恼心痛无比的周、曾、回等江系人马,是如何充当了“十八大”的敌人,公开与胡温习李对着干的。

中共在8月举行的北戴河会议之后,发生了一系列重大事件。撇开习近平失踪事件不提,首当其冲的,应该是国航CA981迫返事件。该事件暴露出来的问题是,活动在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和中共统战部长杜青林之间的女间谍丁某,因害怕涉及江系的一系列问题败露,故杜青林令女间谍丁某离境赴美,却不知国安部门早已监视了他们,在丁某登上国航CA981后,被半道拦了回来。

其中,暴露了一件不为人知的消息,即江系为了其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免遭清算,江系人马杜青林组织了中共1664名元老的签名,以达到反对处置薄熙来的目的。杜青林将中共元老签名的名单交给了江泽民的亲家回良玉,以此同胡温习李叫板。

国航迫返事件无疑向外界表明了中共高层又一股江系人马暴露了出来,令外界感觉,江系的势力和影响不可小觑。回良玉、杜青林组织的1664名中共元老的签名,意味着中共内部还具有相当一批老人在打着毛左旗子以维护他们的既得利益,反对“十八大”新领导班子以及“十八大”后的政改。这股势力成为胡温习李审判薄熙来的重大障碍,成为召开“十八大”的巨大阻力。

比国航迫返事件更为影响巨大的,当属近期发生的保钓反日游行事件。据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报导,在官方媒体的宣传下,钓鱼岛事件在中国大陆越演越烈。本周末(15日、16日),中国40多个城市发生了保钓反日游行示威,其中有20多个城市出现打砸抢。

这次保钓反日游行示威令海内外民众和媒体感觉新奇的是,参与打砸抢的暴徒居然是公安员警。新唐人报导称,陕西西安网友为带头砸车者起底,带头的竟是胡家庙公安派出所所长朱锢,后面几个嬉笑的则是派出所联防队员。河南郑州反日游行现场手持对讲机走在游行队伍最前面,并引领游行队伍唱国歌的人,被踢爆是郑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河北沧州反日大游行是由一个QQ群组织了2,000多人参加,而群主正是当地交警支队长。北京网友则看见,示威者收队后上了一辆大巴,脱下便衣换“军装”。苏州游行人群里也被发现有不穿制服的城管。深圳网友图文并茂地曝光反日暴徒似由便衣员警带头,甚至冲击政府前都有请示:“几十个穿红衣的人围成一圈,中间有几个人,清一色的戴着耳机。我亲耳听见这个人不知道在向谁报告:‘我想带几个人冲进市委!’”

这批来自公安系统的暴徒到底为什么要藉保钓反日游行示威搞打砸抢?他们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他们到底受了谁的指示?看了希望之声的报导或许就能明白。希望之声在报导中称:两日来各地现场图片显示,示威诉求已经超越反日,公开为此前被宣布违反党纪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鸣冤叫屈。在一辆“川M”(属四川省资阳市)的黑色越野车后窗上,张贴着“钓鱼岛是中国的,薄熙来是人民的”标语。而在其他场合的示威中,也有民众挂出一字不差的横幅。

有评论指,反日不但被利用作外交筹码,更成为中共的权斗工具。而笔者则以为,准确讲,“十八大”的召开,无疑意味着是敲响了周、曾、回等江系人马的丧钟,所以,打砸抢等搅局行为则成为了江系人马向胡温习李发起的一次政治攻势。其目的就是要延迟十八大的权力交接,使其免遭清算,得以保全性命,再借机发动政变夺权。

周永康等江系“血债帮”未能在薄熙来倒台时同时被胡温习李拿下,酿成了今天的恶果。局势在继续恶化,“十八大”在周永康等江系“血债帮”的疯狂搅局下充满变数。周永康、曾庆红、回良玉等江系“血债帮”,或许将成为胡温习李永恒的痛。胡温习李不仅因为没有依靠国内外民众的力量一举拿下江系“血债帮”而错失良机,还因为没有旗帜鲜明地反对江系“血债帮”在这个星球上所犯下的最邪恶的罪行而遭到国际正义力量的围堵。

据大纪元2012年09月13日报导,9月12日下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国会召开了一场关于“中共活体摘除宗教和政治异议人士器官”的听证会。该听证会的共同主持人之一、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监督和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表示,举行这次听证会的意义,是让人们广泛关注这一话题,制止中共仍在继续的,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罪行,并将所有罪犯送上法庭审判。

罗拉巴克在听证会上说,中共和它的国安机制(政法委)通过广泛的镇压手段,包括过滤资讯、打人、软禁和被迫劳教等方式对宗教信仰人士和异议人士进行镇压。然而罪大恶极的要属他们对逮捕的政治犯和宗教信仰者进行活体摘除器官的罪行,特别是对法轮功群体灭绝性的镇压。他指出,“中共是一个彻底的毫无道德良知的组织。为确保他们不失去权力和金钱,他们可以不择手段,甚至做出这种罪恶滔天的事(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因此,将犯下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罪行的所有罪犯送上法庭,就是审判中共本身。

在美国国会召开该听证会之后的9月17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1次会议在联合国日内瓦万国宫举行。世界190多个国家的代表和在联合国获得观察员身份的200多人权组织的代表出席当天的会议。发生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事件成为了国际会议的焦点。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1次会议和此前美国国会召开的听证会有着一个共同的议题,那就是将活摘器官的罪犯送上法庭。瑞士国会下议院国民院议员Mauro Poggia特地发来书面发言信函,信函中他的建议更为具体,他指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必须受到谴责,国际社会必须要成立一个调查委员会,将活摘罪犯送上法庭。

作为这一国际研讨会的主持人Antonio Stango,是意大利主要政党非暴力激进党成员,同时也是一位著名律师。他指出,“我支持法轮功学员要求联合国对活摘指控进行彻底调查……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持续的提出这样的要求,直至这一要求实现。”

可以想见,一个将中共所有活摘器官的罪犯都送上法庭的动议正在世界各国间迅速得到响应,中共将在国际社会对活摘器官罪犯的正义审判中同时受到彻底清算,中共独裁政权也将在世界各国政府的制裁和海内外民众的讨伐声中轰然倒塌。中共被内外夹击,腹背受敌,请问,“十八大”还有机会召开吗?就算有机会召开“十八大”,中共能挽救最终的覆灭吗?

(新唐人首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