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众抗议中共 呼吁加入联合国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讯】今天(9月18日)是联合国第67届大会(United Nations 67th General Assembly)开幕的第一天。每年在联合国大会期间在纽约总部门前都有很多抗议活动,而最多的抗议是针对中共政权。今年的抗议团体之一是纽约的台湾民众。他们呼吁人们了解中共对民主台湾的打压,并希望加入联合国。

参加集会抗议的纽约台湾民众表示,从一九九二年“台湾加入联合国行动委员会”成立,至今台湾入联运动已二十年,二十年来台湾民众为什么坚持不懈的要求加入联合国,从他们所表达的心声中不难看出其中的缘由。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林瑞业:“我们来这边做一个诉求,因为台湾两千三百万人没有发言的权利,我们要向世界来发声。”

来自台湾的吴蕙桦:“所有的言论、健康、财产啊,向萨斯期间台湾人民的健康的问题,WTO的问题,所有这一切都是环环相扣,扣一起的,所以加入联合国重要性也在这里。”

他们希望透过入联活动也让更多人了解中共对自由民主台湾的打压。

纽约台湾民众刘耆铭:“中共是一个邪恶的政府,所以希望大家能够认清这个事实,改变一下,要是中国这个国家是自由、民主、和平、平等的话,对全世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民都会很好的,增加很多的福利。”

纽约台湾民众在联合国前抗议活动还将持续到9月21日。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陈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