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受贿305万? 网友疑掩盖重罪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讯】重庆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王立军案,这两天在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18号下,中共媒体说,王立军的案件已经完成聆讯,涉受贿305万余元,将择期宣判。消息引发了网友对中共无官不贪的抨击,还有网友怀疑,当局用来掩盖王立军活摘官的罪行。

王立军案件这两天在成都中院一审开庭,涉及国家机密的部分,17号已在法院秘密出庭受审﹔而不涉及机密的部分,则于18号公开聆讯。

当天下午2点多,中共喉舌《新华社》宣称,王立军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案,已经完成一审,将择期宣判,涉及收受贿305万余元。

消息发布后,网路一片沸腾,再次引发了网友对中共无官不贪的抨击。

网友“罗文彬”表示,贪污的数字后面再加两个0,也不令人意外!这就是国耻!谎言永远占第一位!….

网友“viipvip”嘲讽:眼前的行情是贪污不超过千万,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贪官,愧对自己的乌纱帽……

还有网友怒斥,…没有叛逃谁会知道他受贿305万,真应了流行语,(中共官员)没有一个经得起查的。

网友“喜迎变天”指出,这是有意标榜王清廉啊,为日后案情定性做准备,以便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活摘罪就此了了?

王立军曾是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的得力助手。今年2月初,在被薄熙来解除市公安局长职务后,逃入美国驻成都领馆寻救庇难,从而引爆中共政坛大震动,牵出薄熙来和薄妻谷开来贪腐、杀人,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案件。

新唐人记者李韵、金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