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反日黑色幽默集:誓与日军共存亡

【新唐人2012年9月18日讯】首先让我们看一下反日游行中的横幅和口号,“人在岛在,誓与日军共存亡”,你们是皇协军吗?

“毛主席、八路军、国军、小日本又来欺负咱们了!”,注意标点符号。

这位仁兄背后写“祖国万岁 保钓”,这位仁兄不被网上的爱国青年承认,被说成是来黑反日游行的。

这一群反日游行到一家韩国店门口高喊,“还我钓鱼岛 抵制日货”,钓鱼岛与韩国没有关系。

有中学生打出横幅说“跃马扬刀入东京”,明白人就问,没有身份证你买得到菜刀吗?

关于反日砸车,网友编了一个段子,擎天柱站在地平线上,向着宇宙深处发出电波“我们已经和这里的人民共同生活,藏在他们的眼皮之下,也在悄悄地保护着他们……我目睹了他们的勇气……我是擎天柱,在这里警告所有在宇宙中流亡准备来地球的汽车人……千万不要变成丰田、尼桑、雷克萨斯……”

在现实中,这一次被砸的不只是日本车。有位爱国青年在网上说,“我就抵制日货怎么了!刚把楼下的三菱汽车标志拔下来……”。大哥,你拔的真不是三菱是奔驰,德国车。

爱国青年们在打砸警车的时候竟然有意外收获,查抄出茅台三瓶、红酒一瓶、软装芙蓉王6条。

这一场轰轰烈烈的打砸抢之后,先不说中国人损失了30多亿。9月17号网友在微博透露,“由于众多日系车被损毁失去维修价值,保险公司又只能更换同款车型,市场需求骤然增大,货源供应不足。日本汽车联合会主席今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在全球市场启动紧急市场调配,优先保证中国内地的货源需求”。不讽刺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