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真言:一把火 小心烧了自己!

【新唐人2012年9月18日讯】我们从小到大经常听到一句话:玩火者,必自焚!但记忆中似乎这话都是说给别人听的。真是这样吗?未必!

晚清时,慈禧以为可以利用义和团惩戒一下外国列强,点燃了义和团暴民这团烈火,结果烧到谁了?不是把自己烧到西安去了?

现在,似乎还有人在玩火。这几天看到一些所谓军迷狂热谈及中日海战、空战、导弹战、核战。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忌讳:非常不愿意谈及“美国”军事力量的介入。一旦谈到这个问题无非用两种方式遮遮掩掩:

1 假设美国不介入的情况下中日战争的结果如何如何。这么“假设”有意思吗?

2 认为“美国不可能会为这点事情钓鱼岛争端介入”。甚至还夸张说“那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

战你妹哟!

本人认为:

钓鱼岛如果有事,要么剐蹭,2000元以内的交通事故,两家自我解决;要么就是大战。绝没有什么中间地带。而后者,美国军力会立即介入。

本人曾经说过:现在和今后的世界绝没有什么世界大战,谁挑起战争那就是全世界打你一家,几十个国家和几十个国家抱团组成两个敌对阵营的事绝不可能再出现!

今天一觉醒来就看到在全国各地燃烧着的“抗日”怒火,震惊!可我为什么在“抗日”这个词上打引号?因为愤青们所抗的不是日本人,而是中国人。他们的理论是:烧掉一件、毁掉一件日本商品就是对这些商品的拥有者的直接打击,而他们从不管这种理论的成立必须首先拿中国人开刀!先害中国人,再害日本人,这是不是曾几何时的曲线救国在今天的翻版?隔着一道中国人反日,其本质就不是直面抗日,这是猥琐!据我所知,东南沿海有的是二手渔船可买,去买去呀,买了直接登钓鱼岛,这才是直面日本人!你们为什么不做?

我还想问问那帮子爱国愤青。现在你们抵制日货,行,反正有人默许。那么一旦开战美国势力介入,是不是又开始抵制美货?再接下来欧洲开始帮助美日,又开始抵制欧货?我国GDP中35%来自对外贸易,是不是把几亿人弄失业后中国就强大了?好啊,有人不是不管吗,那我们就走着瞧!看看这把火最后把谁的屁股烧得外焦里嫩!

最后说一句:估计有人会说“你这种卖国贼,就等着日本鬼子打进你家门吧”。我呸!他们还没进家门你们就已经进我家了!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