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InNY第4届中秋节联合晚会

【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讯】(工商新闻)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6:30 – 9:30 PM(下午6时准时开门)
纽约中华公所(62号勿街,唐人街)

AsianInNY (亚洲人在纽约) 是纽约首屈一指的跨多元文化 和娱乐的资讯分享平台,成立于2008年,每年必办两个节日庆祝会:新年和中秋。AsianInNY 将于今年2012年9月22日晚上从6:30到9:30在纽约唐人街中华公所62号勿街举办活动庆祝中秋节和纽约时装周

中秋节在亚裔文化当中是数一数二的大日子。因此,AsianInNY特地在活动当天安排了流行歌舞,美食, 传统月饼和潮流时尚,让各位嘉宾享受中秋节的喜悦。新锐亚裔时尚设计师也会发表纽约时装周作品。除此之外,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艺人、舞者、歌手, 鼓乐队也将参与盛会,这将会是一场集合时尚与娱乐的大规模联合晚会。

为了庆祝纽约时装周,亚裔杰出设计师将展示他们的新款服装产品系列。今年的焦点将落在Angela Gao的女装系列: AnGG New York,和Gilbert Chen的BARQUE男装系列。Kallisti (设计师Xing Xu) 和Shan Shui Gallery (设计师 Wen Wen Lin) 将提供珠宝饰品。并展示由Modarévisé (设计师 Stella Chang) 设计的手提包,Haruo Noro沙龙的发型和化妆设计(发型和化妆造型分别由Haruo Noro和Wenya Chang负责)。两场时装秀特别选用全亚裔模特儿走秀, 强烈呈现亚洲风是活动最大的特色并且是纽约的唯一!

本次活动将会由喜剧演员Brian Jian (蒋 尚 达)主持。当晚的DJ就是在台湾摇滚音乐制作公司已发布了4张专辑的J4 (小四)。晚会演出阵容强大, 将为各族裔观众展现亚裔风采!

表演内容如下:

• The New York Crimson King – 鼓,籥,喇叭军团成立于1950年代,是亚洲和美国东海岸最古老最悠久的鼓乐队, 通过音乐和表演艺术教育现代青年。

• The New York Chinese Cultural Center – 纽约新苗文艺中心成立于1974年,为美国纽约最具历史的中国文化艺术中心之一,专授中国传统舞蹈与传统艺术。

• 歌手Eric G: 菲律宾籍的美国歌手,词曲作者和制片人。获得The Young Gifted Entertainment Awards 委员会提名他的首张福音专辑“MOVE”为“年度最佳R&B /福音专辑”2010年,2010年由Tate Music集团被评为“十大独立艺术家 “。

• 乐团Triangle Offense : 专长Electrohop的音乐,美国菲律宾裔的三人组合 Sci,Bry和Pwol曾在The Irving Plaza, Amnesia Club, Public Assembly, 和大都会体育场 (Mets Stadium)演出。 他们巧妙的歌词携带着生活,爱情和庆祝活动的主题。

• 歌手Setsuko: 是日本流行歌手,词曲作者, 专攻R&B, 爵士,音乐剧和古典音乐。

• 歌手Austin & IZZY
o 在杜拜出生和长大的Izzy得到许多荣誉,包括2012入围纽约 Kollaboration,Virgin Radio Dubai 青少年大赛决赛选手,和 Showtime Dubai决赛选手。
o Austin是一位中国籍的美国年轻才华歌手,词曲作者和表演者,曾在2010年的海地慈善音乐会,2011 DECA时装秀表演过。

• 肚皮舞 Ayano & Rie: 日本裔舞者,Ayano和Rie在纽约市无数的场合表演过肚皮舞。他们的特色包括激情,流动和艺术性。

AsianInNY中秋晚会赞助商包括Asahi Beer, Bruce Cost Ginger Ale, China Lion Entertainment, Evélyn Claude, Haruo Noro Salon, IZZE, JOA Production, Kallisti, Manhattan Portage, Mika Japanese Cuisine and Bar, McDonald’s, MusicDish China, New York Mets, ModaRévisé, Nest Seekers, Nom Wah Tea Parlor, NTDTV, Quickly, Shan Shui Gallery, Taiwan Tourism Bureau, Uminoie, VIVALOE, Well Luck Co., and 247Feature.com.

关于门票方面:
09月15日前网上购买: $ 10
09月21日前网上购买: $ 15
即场购买:$20
*前 100名网上购票者将获得免费礼物。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到我们的网页Http://www.Asianinny.Com/?P=22266

**
媒体记者可获得免费礼品袋及饮料券(请提前登记以便准备)
媒体记者访问以及拍照时间:6:30 – 7:30pm
**

“亚洲人在纽约 (AsianInNY)”组织是一个提供亚裔族群增拓社交圈、资讯交流以及跨文化分享的平台. 利用举办不同活动促进东西文化交流并吸引在纽约地区的华裔、韩裔、日裔及美籍人士参加. 创办人:李孟璇 (Diana Lee) 和麦文玮(Chris Nicodemo)网址: www.AsianInNY.com

AnGG New York 品牌介绍

AnGG New York 的时尚设计富有浓郁的闹中取静的理念。为现代的都市生活带来不一般的新意。 自2008年创建以来,该品牌一直以其 宽松的剪裁, 舒适的面料和富有个性的风格吸引了广大的女性消费者 。AnGG New York 目前在全世界有超过20家服装精品店代理销售。 在2009年, AnGG New York 在Park Slope (公园坡) 布鲁克林创立其第一家品牌直销店, 并于2010年开设网络购物功能.

作为一个拥有多元文化背景的纽约人,Angela Gao 把自身独特的亚洲元素融入到现代都市时装之中。她的感知力来源于中国武术和电影艺术(她曾在奥斯卡获奖影片《卧虎藏龙》、丹麦影片《Fighter》和好莱坞影片《Karate Kid》中担任训练员和助理武术指导)。 流畅的线条衬托微动的整体感,使得其品牌服装更加章显出动感活泼的 魅力。她说,“我相信我们的服装会使女性更加自信,赋予她们展现自我的自由,同时也会调整当今的高效生活方式”。这种赋有灵性和融合多元素的创意来自于她东方的哲学——“取长补短”。Angela gao 在服装上的天赋 为她赢得了她的母校怕森 设计学院的最高荣誉——被提名为2008年年度最佳设计师。同年,也被Donna Karan 特邀为Urban Zen 的设计师。带着这一系列的光环和媒体大副的宣传,Angela Gao 决定创立自己的品牌。当Donna Karan 第一次看到AnGG New York 第一季的系列时,非常惊讶并语重心长的说“你在这条道路上会走的很远”。Angela gao 和她的品牌被WWD, Vogue, Daily Candy, Essence Magazine 等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目前,Angela Gao 被提名为 2012 Milk MADE for Peroni Young Designer Award ( MILK Studio MADE 服装周 和意大利Peroni 啤酒 年轻设计师奖)。她的参展作品将会在Milk Sudio 2013 春夏服装周展出。与此同时,Angela Gao 和她的AnGG New York也被选为DENYC 小型MBA 项目的候选人。DENYC 是纽约市长彭博近年来六项帮助纽约小型产业和经济复兴的项目。

BARQUE品牌介绍

美国纽约男装时尚品牌BARQUE,创始于2010年春天。近几年男装市场蓬勃发展,消费者对小众品牌逐渐重视。随着消费者逐渐提升对时尚的认知,他们开始期待展现个人风格,而不是盲目的追求流行。因此设计师Gilbert Chen(陈泰璁)决定为那些对经典款式执著及对服装热爱的消费族群,成立一个重质感且不过度设计的品牌。Barque以现代用色与天然素材, 无过度花俏的配色或缀饰,来传达出原始简单的美好,并重新诠释美国原味经典。因现今消费者已能轻易分辨品质(如法国人说的connaisseur), 设计师Gilbert Chen坚持以最佳的布料,版型与车工来制作。Gilbert 曾就读于法国巴黎奢华品牌管理MBA,并拥有纽约及台北不同品牌的服装设计师资历。曾居住过美国,台湾,法国的他,将他在世界各地所看到的时尚态度,以不同的角度来看待流行的步伐,然后创造出一种舒适符合生活风格的。

BARQUE的设计师Gilbert Chen (陈泰璁)出生于台湾。14岁时移民至美国德州求学。在德州大学建筑系学习的两年中,因常在百货公司找不到喜欢的衣服,兴起了对服装设计的兴趣。于是在学校选修几堂服装设计课程,开启了他的服装设计之路。 为了取得更专业的训练及学习,他转学到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取得服装设计的学士学位。从最初的心理系,建筑系,到最后决定念服装设计,这一路上有许多的挣扎与家人的反对,但他坚持选择自己的兴趣成为工作 。于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毕业发表展上,他以独树一格的舞台服装设计,博得了WWD的版面,童装设计也获得金顶针奖(Golden Thimble Award)。毕业后,先于世界最大衬衫公司PVH担任设计助理。 其后,于Cole Haan Outerwear (美国最大外套公司G-III Apparel旗下品牌之一)担任男装设计师,负责设计Cole Haan 男装外套系列。而让他学到最多,也任职最久的就是于Gordon & Ferguson担任设计总监。最后他回台担任Arnold Palmer男装设计师。2010年,他看到当下市场的趋势,决定创立自己的品牌。他一手包办寻找工厂,设计商标,研究品牌定位,市场调查。两年后,BARQUE 在美国已小有知名度,销售点也从美国扩展到日本,欧洲,韩国。尤其在德州最知名男装精品店 STAG, 深获消费者青睐, 为销售最好的品牌之一。最初,陈泰璁因为找不到好看的衣服而走上服装设计这条路,现在他的品牌,相信能提供有同样困扰的消费者更多更好的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