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金字塔是古文明留下的吗?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讯】据Scienceray.com 网站报导说,来自欧美的8人探险队声称,他们在南极洲发现了3座人造金字塔,而且已经找到相关证据。这些金字塔穿透融化的冰雪崭露尖峰,形成冰封大地突起三角锥的景象。

难道在并不遥远的过去,南极洲曾经气候温和,竟然存在过一个古老文明,这有可能吗?更令人疑惑的是,如果那里确实有过先进文明,有没有一些建筑物留下来, 埋藏在冰雪下面呢?令人惊奇的是,一组研究人员声称,他们已经找到证据,证明在冰雪覆盖的南极大陆,真的有几座古金字塔存在。

到目前为止,尽管近期在互联网上泄露了几张照片,但探险队还没有针对他们的发现发布多项信息。我想让你们来判断,这些照片上的物体到底是不是人造金字塔,或者只是山脉的顶部呢?不过这些图像让人产生极大的兴趣,看来绝对值得进一步研究。

在可以对这些金字塔进行进一步研究之前,除了这些图像资料,探险队将对他们的发现继续保持沉默。不过我从一个探险队员的朋友那了解到,探险队是由来自欧美国家的8人组成。他们发现有两座金字塔位于内陆约10英里的地方,而第三座非常接近海岸线。探险队目前正计划远征,至少到达一座金字塔旁边,来确定 它到底是人造的还是天然形成的。但这次远征的时间表尚未确定。

在南极洲厚厚的冰雪覆盖下,竟然有人造古金字塔,这真是个令人震惊的发现——这将永远地改变我们对人类历史的认知。

学者和古埃及文化专家们一直怀疑,斯芬克斯无毛猫比原先估计的更早出现,可能已经存在了10,000多年。
科学家们发现,在世界最大的古雕像上有水力侵蚀的迹象,这表明在短短几千年中,埃及从热带雨林气候向沙漠气候发生了转变。

如果埃及的气候变化如此迅速,是不是同样有可能,南极气候也在同一时间发生了巨大变化呢?

传说认为,南极洲金字塔就是被覆盖的消失之城亚特兰蒂斯,它没有被海水淹没,而是被包裹在了冰川里。

在2006年3月,《12座世界金字塔神话》的作者James Donahue在文章中解释道:

“首先,在南极洲的冰川下有金字塔。其次在西藏,Lumeria(传说中在太平洋地区消失的大陆),亚特兰蒂斯,墨西哥,秘鲁,欧洲,澳大利亚,加拿大,中东,美国,以及埃及。我相信金字塔,或者至少有大型金字塔式建筑的遗迹,已经被发现了……我们正警觉地关注着警告北极和南极地区正在融化的全球变暖报告。我们中的许多人能活着看到这一天,当整个南极大陆都显露出来时,所有曾经存在的古文物也会露出来。如果在那发现了巨大的金字塔和飞船,这将会永远改变人们对世界的认识。”

迄今为止,我们还没办法重建那些大金字塔。我们根本没有那种技术。

那么谁或什么生物,在南极洲全面结冰之前拥有这样的技术呢?

如果发现南极洲金字塔是人造的,而不是天然形成的,这将是价值百万美元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