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锐设计师亮相纽约时装周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讯】在纽约时装周举行之际“聚焦台湾”(FOCUS TAIWAN)时装秀,9月13日在纽约画廊(Gallery New York)举行,来自台湾的5位新锐设计师展出了自己2013春夏系列设计作品。

既有时尚流行的独特风格又具功能和实用性,这是设计师们发布自己品牌服装趋势的心愿,也是时尚追逐者的向往;由中华民国纺织业拓展会推出的5位新锐设计师,他们各自的作品显示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和创意。

台湾新锐女装设计师孙瑜鸿的品牌特色是注重女性化的线条和传统刺绣,对其品牌发展也有期许。

台湾新锐设计师孙瑜鸿:“目前在台湾之内希望有多的通路,在国际上多参加让品牌能见度大的活动。”

设计师林钰伦,把“暂停”概念放入男装设计中。

台湾新锐设计师林钰伦:“不管是概念上,精神上还是符号、图案上面,直接带入男装里面;我们把所有时间暂停一个感觉,甚至是人跟时间对话方式带到我们设计里面。”

时尚之都纽约,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在此展示自己的才华,用他们自己不同方式诠释自己设计风格,实现他们的梦想。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