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方称手术成功 李洪奎却在出院前死亡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讯】哈尔滨市邮政局机电一体化工程师李洪奎,在七年冤狱即将刑满之际,出现脑出血现象,被送到大庆第四医院做开颅手术。院方称,李洪奎术后复原情况良好,却在出院前离奇死亡,家属强烈质疑死亡原因,并拒绝院方安排9/5火化尸体

李洪奎原是哈尔滨法轮功义务辅导站负责人,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先后三次被当局绑架,两次遭非法判刑。

8月13号晚上九点左右,家属突然接到大庆监狱四监区长朱任山的电话说,李洪奎脑出血,在大庆第四医院做了开颅手术。

第二天上午家属赶到大庆第四医院抢救室,得知李洪奎被送医院时血压为二百六十、脑出血量为五十毫升。当时的李洪奎,右侧颅顶缠绕厚厚的纱布昏迷在床,右耳朵有被撕开3釐米长的口子,左小腿处有巴掌大的淤斑,右侧瘫痪肢体的小腿则明晃晃的被铐在床头上!

家属极度恼怒的质问: “李洪奎现在昏迷不醒,刚刚做过开颅手术,你们对这样的一个人还要用铐子铐着腿,你们也太灭 绝人性了吧!?赶快打开铐子!”

朱任山说:“有规定铐子不能打开!”

家属问:“是哪部法律规定的?”

朱任山没有回答,家属气愤的用相机拍下李洪奎腿上的镣铐及身体上的伤痕!

朱任山则歇斯底里的喊:“马上删掉!马上删掉!” 家属拒删。

李洪奎在手术后一天半醒过来,主治医生仲玉民,也是颅外科主任告诉家属,手术非常成功,康复情况良好,8月27号李洪奎就可以出院。

到27号当天,院方却不准李洪奎出院。当时李洪奎出现体温两次大幅度升降,呕吐、抽搐、急速出汗等现象。28号凌晨5点14分,李洪奎呼吸衰竭,心脏停止跳动,年仅61岁。

李洪奎的妻子白群说,手术之后,李洪奎一直被输液注射不明药物。在他去世之前,医院也没有下过一次病危通知。

李洪奎妻子白群:“他医院没有任何人,到李洪奎死亡,没有任何人告诉我们他病危啊,他有什么危险啊,没有。 我儿子去问主任的时候主任也说,他说那个,第二天他来上班的时候,护士告诉他,说死了。他不相信,怎么可能呢。完了我儿子就问他这个,说你见过这样的病例吗?他说我没见过,这是第一例。我从医以来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事。他连着喊搞不清楚,搞不清楚。”

李洪奎的家人本来盼着他今年9月21号判刑期满, 没想到迎到的是一具尸体

9月5号,监狱通知家属说要火化李洪奎的遗体,遭到家属强烈反对,李洪奎的妻子奔波于大庆市政府、检察院、司法局、监狱、政法委信访办上访。9月10号,监狱联系李洪奎妻子说,让再等几天,会给答复。

新唐人记者王慧、朱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