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曹东又遭非法绑架劳教

【新唐人2012年9月15日讯】曾于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一日,与当时走访北京的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见面,讲述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后,不到两小时又被当局绑架的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今年6月8日又在北京遭绑架、非法劳教。亲友聘请北京律师黎雄兵代理案件,也受到种种刁难。

6月8号,曹东在北京法轮功学员张一粟的家中被七八名警察非法绑架,他随身带的法轮功书籍和私人用品也被抢走。

事发后,曹东的母亲四处奔走救援,8月21日终于在甘肃庆阳当地派出所看到了劳教决定书。而代理曹东案件的北京律师黎雄兵曾三次带着行政复议书去看守所,要求会见曹东,都被当局拒绝,直到9月5日,黎雄兵才在北京新安男子劳教所见到了曹东。

黎雄兵表示,行政复议书主张,当局对曹东的劳教决定缺乏事实依据,应当依法撤销并立即恢复曹东的人身自由。

黎雄兵:“他个人要求提出行政复议,他不服这样的一个劳教处理决定。”

黎雄兵指出,中国大陆还没有真正建立起公正性的司法体系,目前在任何领域里面,争取公民的权力和自由都面临重重阻力。

毕业于北京外语大学的曹东,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二日,与同为法轮功学员的杨小晶喜结良缘。婚后九天,还在蜜月期的曹东就被当局非法绑架,判刑。曹东夫妻俩因坚定修炼,反复被当局非法抓捕、劳教、判刑,杨小晶历经酷刑摧残,2009年被迫害致死,九年中夫妻俩受尽各种折磨,在一起的时间不到一个月。

新唐人记者邵泓、李欣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