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小病痛或引大变动 中共将轰然垮塌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田净采访报导)中共十八大召开在即,而“王储”习近平却在公众面前消失了,由于习近平的“神隐”引来外界的不断的猜测,对于习近平的情况中共当局也是一直闭口不谈。如果习近平一直不露面势必会影响十八大顺利召开,领导班子的顺利交接。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共正走向溃败,整个体制就要垮台,中国将迎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华尔街日报》报导说,中共消息人士、外交官和专家表示,习近平很可能背部受伤或生病,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他不能参加公共活动。习未患重病或卷入权斗的一个明显迹象是,中共其他领袖似乎未改变原定活动日程。

政治分析家说,无论习近平病情如何,他的隐身可能使中国推延18大日期,以及薄熙来是否受刑事起诉的决定。

报导分析认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原拟9月初开会,讨论处理薄熙来、18大会期等问题。

时事评论员、中国问题专家张杰连表示,习近平因为各种原因“神隐”起来,但是最大原因还是身体出了问题。

他表示,对于中共的十八大,外界不需要给予太大的奢望。按照中国政治的格局来看,实际上很多事情在前期已经做好了,十八大只不过是走走形式而已。

“一个中共领导人身体上小小的这么一个插曲,引起全世界持续的关注,而且直接将影响到中共十八大的权力交接,甚至会影响到整个国际关系,世界的政治的格局,这一些列的问题都是来自于中共的这种专制的、不透明的、不公开的,是不文明的这么一种体制。”

独立评论员,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美国委员会主席,民运领袖张健也表示,如果在中国目前不出现大的、类似于政变这种突发政治事件的话,十八大一定会开成,对外的宣传也一定会开成一个胜利的,圆满的,团结的大会,这是他们一贯的基调

对于现在很多人都预测着,十八大是否还会开的下去?权力交接如何?中共的下一步如何办?甚至是政治改革如何进展?

张健估计,十八大还会继续进行。

“因为当一个政权即将末路的时候,即将走向崩溃边缘的时候,它还会有一个类似最后的晚餐,还会给人家一个交代,还会搞成非常和谐、安定,用这种方式告诉外界,它一定在中华民族的土地上继续执行它这种残酷、惨无人道、违背人伦的统治。”

张杰连则表示,所有的这些好像是一种理论公式的推测,但实际上却是非常戏剧化的、是意想不到的。任何一个外界因素的介入都会突然一下子把整个世界全部翻盘。

他指出,中共在历史上的角色,实际上并不是外界能够继续帮它推演的,很有可能任何的一个外界因素的介入,比如说天灾、人祸,以及其它的一些各种各样的因素的介入,使整个中共政权体系轰然垮塌。

张杰连表示,中共的十八大,实际上就是走向一种溃败,整体上这个体制就要垮台,中国将迎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