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伉俪出游 大马民众疯狂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14日专电)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魅力持续在大马狂放,今早两人抵达双子星大楼下的城中城公园(KLCC Park)时,吸引了数千民众夹道尖叫欢迎。

一身笔挺西装大衣的威廉王子与身穿米白色雪纺长裙的凯特王妃,今早10时半抵达城中城公园,并参观公园附近的艾沙基林清真寺(As-Sakirin Mosque)。为迎接王子伉俪来访,警方一早就封锁了将近半个公园维持秩序。

威廉夫妇乘坐红色礼车穿行至指定地点时,数千名大马民众争相拍摄。当两人下车时,气氛变得更加沸腾。“威廉”、“凯特”及“我爱你”等尖叫声此起彼落,王子伉俪也亲切向围观者挥手致意。

王子伉俪沿路步行与围观者握手问好后,就欣赏大马政府安排的各种传统文化表演,包括敲击乐、舞狮等。最后到达清真寺后,才结束这场“追王”旋风。

出席民众都是有备而来,有人穿上英国国旗或戴上英国国旗高帽、眼镜等;也有人趁机献花致意。而这些人都不分种族,年龄从最小的3岁至60岁老太太,甚至一家老小出动占位,只为了能见王子伉俪一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