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洛因伪成安毒 警查扣压模器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14日电)嘉义县警方今天查获涉嫌贩卖毒品的蔡男、张女两人,并查扣毒品压模器,将毒品压制成块状,伪装成高纯度毒品贩卖牟暴利。

嘉义县警察局刑警大队据报,一名因毒品案遭重判的蔡姓男子,因欲筹措跑路费,于云嘉南地区大量贩卖毒品“拼经济”,经数月跟监、监听,发现蔡男经常与毒品前科者通联频繁,显见贩毒量庞大。

警方于今天发现蔡男与女友张女藏匿民雄乡一家汽车旅馆内,于上午前往搜索,但蔡男拒不开门,且欲跳窗跳脱。员警则持破门器等工具,奋力撞开大门,当场逮捕蔡嫌、张嫌两人。

警方当场在房间内查扣海洛因14包(含袋重17.5公克)、安非他命34包(含袋重47.7公克)、现金新台币13万多元、多支手机、毒品吸食器及电子磅秤等赃证物。

另也查扣罕见的毒品压模器,蔡嫌涉嫌利用压模器,将海洛因以葡萄糖搅拌稀释后,再压制成小块状海洛因,并伪装成高纯度的海洛因贩售,牟取更大利润。

蔡嫌、张嫌两人坦承因施用毒品,对于贩毒犯行矢口否认。警方说,查获量大、分成小包装的毒品,嫌疑人辩称是自己要吸食,显然与事实不符。警询后,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罪嫌移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