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太夯 爆争位打人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中央社纽约13日路透电)名流云集的“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座位太抢手,竟爆发据说有人挨巴掌的争执事件。

纽约HL集团公关德索洛(Lynn Tesoro)在设计师札克波森(Zac Posen)的服装秀,和法国时尚杂志“嫉妒”(Jalouse)出版主管苏斯金德贾鲁(Marie-Jose Susskind-Jalou)及她的女儿编辑艾默(Jennifer Eymere)因前排位子而爆发争吵。德索洛愤而提告索赔100万美元。

她昨天向位于曼哈顿的最高法院提告,指控苏斯金德贾鲁母女“侵犯人身、殴打、蓄意造成情绪困扰,中伤及诽谤”。

诉状中未说明涉嫌殴打的情况,仅提到事件发生时间是9日,地点在艾佛利.费雪厅(Avery Fisher Hall)。

但时尚杂志“女装日报”(WWD)报导,市警消拆掉札克波森服装秀中60个席位,大部分都是前排位子后,爆发这起争执。

艾默眼见妈妈的座位没了,和德索洛爆发争辩。后者的公关公司负责行销这场服装秀。

艾默的妈妈和妹妹接着加入战局,大骂德索洛,冲突升高。德索洛之后声称被呼巴掌。

但艾默接受访问时表示:“我只轻轻打她,并没有打很重,没伤害她,只是要羞辱她,她羞辱我妈,我就在她的工作人员面前也羞辱她 。我最后说‘现在你知道别得罪法国人’。”(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