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高院拒梁振英剔除选举呈请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香港高等法院星期三拒绝行政长官梁振英要求剔除何俊仁就行政长官选举的选举呈请,并指有关呈请可以辩论。何俊仁强调会全力以赴,确保日后选举的公正性。

法官林文瀚在判词中表示,何俊仁提出有关特首梁振英选举时的失实陈述,是可以辩论,看不到有关起诉是有滥用程序。民主党前主席何俊仁欢迎法官的判决,强调会全力以赴,据理力争。

香港民主党前主席何俊仁:“我们的个案有一定的理据是充分的。迟一步当梁振英入了誓章,我们绝对有权传召他来到法庭接受我们律师的盘问,使我们更清楚了解事件的真相。”

他相信这将会是一场持久战。

香港民主党前主席何俊仁:“我相信市民支持我进行这次诉讼,以确保我们的选举程序是公正的。我觉得为了香港的民主发展,我会坚持下去。”

法官计划在本月25日开庭,听取各方就今次裁决的意见,再研究何俊仁提出的选举呈请7日期限是否可以延长。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