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洗脑教育 梁振英民望下降至新低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因为强推洗脑教育,上任两个月的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民望节节挫败,最新统计民望下跌至46.5分,而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的支持率也被拖下水。

港大最新民调显示,梁振英的支持度评分,由上月的49分跌至46.5分,支持率仅剩33%,已降到他上任特首以来的新低。主推国民教育的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民望亦跌4个百分点,是三司中跌幅最大的一位。

有学者表示,反洗脑风潮促使香港立法会投票率大升,相信梁振英管治会面临更多的困难。

岭南大学公共管治研究部李彭广博士:“特区政府,尤其是梁振英在社会的支持不太稳,加上他推出的有争议性的政策,他缺乏推动的力量,反而引起很多利益的拥有者或者持份者对他的不满,所以我觉得特区政府未来几年管治会遇到相当大的困难。”

取得三席的工党表示,重返议会后将由议员何秀兰提出私人草案,力阻国民教育科上马。

公民党毛孟静亦表示,撤销国民教育科是公民党在新一届立法会的首要工作,即使落选的超级区议会候选人,也表示要反对洗脑教育

超级区议会败选人白韵琴:“我们不可以给人洗脑说爱国家,不要爸爸妈妈,只要 爱国家,我不可以接受这些。”

消息称,被曝是中共地下党员的梁振英,一直受特务头子曾庆红栽培,在香港强推洗脑教育是被授意与统战部配合,激怒港人,给胡、温难看,同时搅局十八大。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