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访花莲 法轮功学员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讯】陈云林原本预定江陈八会期间至花莲访问,因故取消,延至今日才以文化交流名义来到花莲,车队离开机场时,就遇到法轮功学员公开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陪行的媒体接驳车也放慢速度拍摄法轮功学员表达的诉求。

(现场:法轮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来到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花莲参访地点高呼口号,表达反迫害诉求。

法轮功学员:“希望能够让陈云林这种代表的中共政权的人或者是团体,来到台湾,来到花莲这个地方,能够看到我们这么多的人希望能够站出来,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或者是其他一些善良的团体,也停止这种类似像统战、宣传的这种行程、手段,希望国人也不要因为这样子而被迷惑了。”

法轮功学员:“希望陈云林还有陪同陈云林来的这些官员,一方面看到法轮大法在台湾是这么的自由,停止迫害法轮功,尤其在中国大陆还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些事情,这种灭绝人性的事情一定要制止。”

尽管今天是上班日,但仍有法轮功学员特地前往,他们表示,法轮功修炼真善忍,是真正的中华文化,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13年,还有什么文化交流可谈。

法轮功学员:“今天是特地请假从宜兰过来这边参加这个活动,因为我们从媒体上看到,陈云林先生说他是来参加这边的文化交流,但是事实上中国共产党已经把中华文化破坏的非常的体无完肤了,在他们做文化交流之前,请他们先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大陆现在还是一直被持续迫害着,我想站出来告诉他,不要迫害法轮功。”

每当中共官员来访,都能见到法轮功学员高举停止迫害的诉求,他们说,只要中共一天不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身影,如影随形。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亚伦、洪国盛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