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听证 聚焦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9月12号,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举办联合听证会,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与会专家以大量事实证明活摘器官的确广泛存在,并一致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类暴行。

国会资深众议员Rohrabacher:“自从中共1999年开始镇压并把和平修炼的法轮功称为“邪教”,数以千计的人被杀害,器官被从仍有体温的身体上挖走,移植到富有的中国人和外国人的身上。”

国会资深众议员Chris Smith:“如果这是真的,即使有力而沉重法律术语“反人类罪”都不足以形容其恐怖。”

这次听证会由众议院外交委员会监督调查分会和人权分会联合举办。

与会专家指出,中共一直宣称其器官移植的供体90%以上是死刑犯,但近十多年来中国的移植手术数量以指数增长,远远超出死刑犯人数,显示其中拥有巨大的活体器官库。

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发言人 Damon Noto:“经过很多调查,我们相信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西藏人、维吾尔人、地下教会成员,被摘取器官并杀害。我们很多人相信,法轮功可能是受害最严重的,因为他们被认为是中国当今数量最大的良心犯群体。”

研究员Ethan Gutmann列举了他和12名证人的谈话中所得到的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第一手资料。

保卫民主基金会客座研究员Ethan Gutmann:“我没有那些团体死亡的人数,但我估计从2000年至2008年,大约有65,000名法轮功因器官摘取而被杀害。”

他认为,活摘器官是由中共官方支持,并主要发生在中共军方掌控着的监狱、劳教所和医院。

保卫民主基金会客座研究员Ethan Gutmann :“王立军因活摘器官的科研创新而获得奖励,中央政府知道这些。这是由政府运作的。这也是为何党内改革不能取代退党的原因。”

专家们也建议美国政府采取措施,进行调查,避免本国病患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也强调,活摘器官是中共邪恶本质的明证。通过退党,中国民众找到一条摆脱中国道德灾难、拒绝中共暴力文化的途经。

罗拉巴克议员在听证会上也强烈呼吁,应立即制止中共的反人类暴行。

美国会资深众议员Rohrabacher:“这是反人类的罪行。我们应该尽最大的努力,找出那些参与这一罪恶的人,把他们放到应被绳之以法的名单上。”

根据媒体和人权机构的报告,今年王薄事件当中的王立军、薄熙来、谷开来都深深卷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今年5月,美国国务院发表的各国人权报告,首次明确提到中共强制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美国国会这次听证会将继续推动国际社会对于这一问题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