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监船“跑反了”?网络炸锅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 最近,中日关系因钓鱼岛争端升级而持续紧张。中共当局宣布本月10号已派出海监船前往钓鱼岛海域宣示主权, 但却迟迟不见踪影。根据12号的最新消息,日本保安厅称已确认海监船正朝着钓鱼岛相反的方向航行, 下面请看雪莉的详细报导。

12号,日本海上保安厅第11管区向凤凰网证实:已经确认到中方海监船位置,距离钓鱼岛很远,既没进入所谓日本领海,也没进入毗连区水域,而且海监船已朝着钓鱼岛相反的方向航行。

中共海监船“跑反了”顿时让网络炸开了锅。网友们纷纷调侃:舵手是临时工吧!;也有人大声喊:号外号外,咱们的海监船找到了,没丢。

还有人分析说,肯定是战备茅台喝多了,这不,还没找着北呐。

还有网友揶揄说,你门不懂,这是要从地球另一边偷偷接近钓鱼岛,这才叫谋略。紧接着有人做恍然大悟状,哎呀,竟然忘了地球是圆的!

中共当局指望不上了,富有创意的网友只好自己出手制作中日交火场面。在这个画面中,日军派出了机器猫,蜡笔小新,阿拉蕾,柯南,超级赛亚人等大将﹔中方则出动了黑猫警长,阿凡提,蓝猫,孙悟空,哪吒等重量级人物,场面激烈火爆、异常搞笑。

一场事关领土主权的争端,竟然演变成老百姓恶搞、娱乐的对象。由此看来,中共靠欺骗来操控的“爱国牌”失效如此之快,恐怕是那些党媒大佬自己也没有想到的。

新唐人记者赵鹏举、雪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