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习同时失踪的贺国强露面 破车祸传闻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与中共副主席习近平一同消失的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于9月12日在央视露面。这是自8月29日传闻其失踪后,贺首度现身媒体。此前,外界媒体曾传闻贺国强及习近平突然遭遇车祸而“失踪”。然而,从央视新闻画面看,贺国强无大病初愈或受过重伤的痕迹。

网传与习近平同遭遇车祸

12日,央视CCTV13频道的新闻联播新闻称,今天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到中国监察杂志社、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方正出版社、中央纪委电话教育中心调研。整个新闻大概3分钟左右,看上去贺国强一切正常。

贺国强上一次公开露面是8月29日出席反腐倡廉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并讲话,9月以后未曾公开露面。

日前有网上传闻指贺国强于9月4日晚与习近平分别遭遇车祸,指其座驾遭一辆大卡车从侧后高速撞击后翻倒在路侧,贺受伤后被送入301医院,伤势严重。

习近平是否出席21日的东盟博览会引人关注

而据香港《东方日报》和《苹果日报》都称:习近平据悉将出席本月21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东盟博览会。当记者会有人问及此事时,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回应道:哪位领导人出席,将于适当时候公布。因此外界将关注习近平是否出席该东盟博览会,作为他是否“出事”的又一个佐证。

有11个国家参加的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12年9月21—25日在中国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展览馆、南宁华南城召开。

9月20日十七届七中全会召开,届时习近平是否会出席,也是关注热点。

自中共人事大调动后,习近平取消了和美国,新加坡等国的外交会面,而且消失至今。9月1日中共机要部门的人事任免来得又突然,习近平密友栗战书取代胡锦涛的心腹令计划,接任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被任命为统战部部长。并且在习近平宣布取消外事活动的当晚,突然通过媒体宣布对王立军提起公诉。并且是在即将召开的十八大前,中共内部的一系列反常规的举措,引起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和揣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