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遭副书记虐打 网友怒求“转红狗官”(组图)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近日,大陆网路流传一则山东省沾化县泊头镇党委副书记刘文合殴打妇女的视频。据了解,妇女张某因在镇政府院内摘花被罚款1000元,后与刘文合发生争执,视频中,这名带着小孩的妇女张某受到刘文合的多次推搡和脚踢。不少网友在看到此消息后,气愤地要求大家积极转发,一定要把这个“狗官”“转红起来”。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山东滨州沾化县泊头镇一妇女张某因摘了镇政府大院的月季花,被罚款1000元;张某拒交罚款,镇政府就停了张某的店铺及周边店铺的电逼其就范。其后镇政府院内又有两位摘花小姑娘被罚1000元,工作人员认为是张某挑唆,再度停电。张某赴政府院内讨说法,竟遭镇党委副书记刘文合殴打。在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带孩子的妇女受多次推搡和脚踢。

网友“book1”在论坛中贴出的“打人视频”长度为2分28秒。在视频一开始,一名二三十岁的妇女带着孩子站在楼门口,看上去像是向楼内的人说话,视频播放到7秒钟左右时,一名身着白衬衣的中年男子从楼内走出,径直走到该妇女身前并使劲推了她一把。在视频中,该男子多次拉扯和踢打该妇女,在视频的1分20秒左右,“白衬衣男子”再次踢打该妇女并将其推倒在地。

大陆媒体记者11日上午赶赴事发地进行采访,被打妇女的店铺已经关门,据当天事发时的目击者和被打者称,打人的是泊头镇的党委副书记刘某某,而事发的最初起因是张某以及另外两个女孩先后摘了镇政府大院里的月季花,不满被镇政府罚款和停电,从而引发了“说理”被打事件。

据一名不敢暴露身份的目击者向记者介绍,打人者是泊头镇党委副书记刘文合。随后记者登陆了沾化县人民政府网,从网站领导信息一栏中,搜索到了刘文合的信息,其职务为党委副书记,分工为“主持镇机关日常工作”。随后,记者找到了被打的张某,据其证实,当天殴打她的就是泊头镇党委副书记刘文合,起因就是因为摘了镇政府的月季花被罚去讨说法。

消息引发不少大陆网友的愤怒。有网友说,请求大家积极围观转发,把这位打人的中共党委副书记、“欺天的狗官”“转红起来”。

畅意时空猫:在镇政府内摘朵花,被罚一千元。这就是王法吗?好大的官威。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

望岳归: 这帮畜生在小孩子面前打人家母亲……

许_杰律师: 畜牲不如,毫无人性!

国际大都市滨州:滨州沾化县打人的镇长,您又让滨州出名了。人民赋予您的权利用起来真顺手,TMD,都惯瞎了这些王八蛋。

张修林微博则请求大家“把这个畜生转红起来。”

万律国华:看完视频,负责地转发~,并求扩散~

余晓闻:一众男人当着孩子的面对母亲集体施暴,观者愤怒!施暴者穿着整齐划一,思想行为统一,何也?

晚报梁永锋V:微评:镇长拳脚功夫了得,发配钓鱼岛可堪大用

网友西安路易则感叹说: “钓鱼岛是中国的!犯我强汉者虽远诛!”——得病成什么样才会身为一个屁民人权都没有却想着争主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