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绵恒患严重肝病 网曝江家父子秘闻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有关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罹患肝癌的传闻,一直未绝于耳。近日,海外有网站报导称,有“熟悉江家情况的知情者”说,江绵恒“患了很严重的肝病,为保身体,他早就放弃了在仕途上发展”。

江绵恒罹患重病被坐实?

2011年11月,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时年59岁的江绵恒“不再担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舆论议论纷纷,普遍认为这标志着江家失势了。

近日,有“熟悉江泽民家人情况的消息人士”对海外媒体放风,称“实际上,江绵恒身体一直不好,患了很严重的肝病,为保身体,他早就放弃了在仕途上发展,”

据报导,那位“知情者”还分析说:“以江泽民的势力和地位,他的儿子真要想当官的话,是不需要做行政副职一步步往上升的,早在陈良宇当年执掌上海时,就想提拔江绵恒当上海副市长。”

舆论认为,这本是江系势力有意对海外媒体放风,意图不过是想遏制“江家失势”的舆论,给江系人马打气壮胆,但弄巧成拙,反而在客观上坐实了此前有关江绵恒罹患癌症的消息。

香港《东方日报》曾在报导中引述南京大学一名顾姓教授的话称,江泽民原在政治上积极扶植长子江绵恒,但因江绵恒身患癌,动过至少两次手术而作罢。顾还说,江泽民花费太多政治资本替江绵恒安排政治前途,导致次子江绵康同样前途无望。

江氏父子为保命曾硬着头皮“闯鬼城”

早在2007年就有署名“瞿咫”者投书海外网站,曝料称江绵恒罹患癌症已到晚期,并曝光了江泽民父子俩为保命,听从一个算命先生的话,到重庆丰都的“鬼城”去走“黄泉路”等,指望阎王爷能高抬贵手,放江绵恒一马的内幕。

“瞿咫”的文章称,有确切消息指,江绵恒罹患癌症并已到晚期。江泽民为此遍访中国的名山名寺里的名住持人,指望能找到化解江绵恒癌症的方法,结果一无所获。后来听信一个算命先生的话,说得江绵恒亲自去重庆丰都的“鬼城”走走“黄泉路”、过过“鬼门关”、勇闯一回“阴曹地府”,兴许阎王爷能高抬贵手,放江绵恒一马。

“瞿咫”爆料称,2007年10月30日下午,江泽民在重重“保卫”之中抵达重庆。31日下午,江泽民亲自陪着虚弱的江绵恒前往重庆丰都“鬼城”。

网路上还有传闻称,江泽民曾经私下对他的秘书说:“没想到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事要发生在我自己身上。”而秘书则私下里对别人说:“他叫多少人家白发人送黑发人哪,现在他也知道这滋味不好受。说不好听的,这不是报应嘛。 ”

中国第一贪——江绵恒

实际上,据此前媒体披露,江绵恒牵涉中国近年最重大的多起贪污案——“周正毅案”、“刘金宝案”、“黄菊前秘书王维工案”、中国最大金融丑闻“上海招沽案”等,这些案件都涉及到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表示,中国的大规模制度性腐败是江泽民上台后开始的。江泽民上台后为了转移人们对自由、信仰的注意力,有意地把整个社会拖入到一种狂热的挣钱运动之中。江泽民让大大小小的官员都能用权去赚钱,江泽民自身家族的腐败更是成为了腐败路上的一盏航标灯。腐败成为了社会常态。对官员实行利益均沾,共同腐败的政策,迅速使中共数千万官员整体极度腐败,并在党政军各系统培植起由众多贪官污吏构成的江氏帮派体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