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8大前乌龙闹剧—习近平神隐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讯】中共18大预定的接班人习近平近来行踪反常,先是突然取消了与希拉里‧克林顿以及新加坡总理和俄罗斯官员的会面,随后又在与丹麦首相的会面中缺席。这些现象很快引起各界高度关注,加上中共官方没有任何消息公布,习近平究竟去哪了?各种猜测纷纷在网路流传。下面请看雪莉的报导。

作为中共18大最有可能的总书记接班人,习近平的行踪一直备受关注。自从习近平连续取消多次外交会面以后,迄今为止,他已经有十天没有出现在大众的眼前了,但中共官方一直没有任何说法,反而在网路上拚命删除相关内容的帖子,连“取消会见”、“背部受伤”等等都成为敏感词而被屏蔽。

于是,各种猜测纷纷出炉,刺杀、忙着接班还是身体微恙……等等。网友也纷纷转战国外论坛继续讨论。

有人讽刺说:“玩躲猫猫吗?天朝的诸君整的像个敌战区的地下党似的。”

也有人抨击说:“今年所发生的一系列事情都极不寻常……公仆不见了。主人没权知道。 一个堂堂的国家领导人也可以失踪,这是一个什么国家?跟黑社会有什么两样?”

一个网友调侃说:“中国政坛的透明度比朝鲜好不少啊,至少你知道习主席的夫人是谁,还不知足?(共产党)什么时候要媒体和屁民知道他们的行踪呢?”

当然,更多人表达的,是对中共黑暗政治的不满:“你以为你有知情权吗?没有!只有少数的人才有。”

尽管习近平“神隐”背后的真相依然不明,但正如网友所感叹的:“一个乌龙社会天天出现这种乌龙闹剧,老百姓只是观众。一个人民不能当家作主的社会还能维持多久?”

新唐人记者雪莉、叶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