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中国的出路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讯】首先,在此澄清几个概念。

中国国民:在即将到来的“天灭中共”前,已经退出了邪灵附体的中共的所有党团队组织的中国大陆人和台港澳同胞以及没有加入任何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所有海外侨 胞。在此,奉劝所有还未退出邪恶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们:为了不做中共魔鬼集团的陪葬品,为了能使自己有美好的未来,为了使自己能够当上没有中共的新中国的 国民,要把握机会加紧时间退出中共一切党团队组织。

中共(中国共产党):邪灵附体的,与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为敌并且时时刻刻迫害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的邪恶中国共产党魔鬼集团和邪恶党徒个人。

中国的出路(第一): 停止迫害法轮功,惩办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恶组织和个人,并曝光在整个迫害过程中发生的一切邪恶和罪恶。法轮功被迫害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一群道德高尚的修炼人被邪恶中共迫害的问题;迫害的是整个宇宙乃至整个人类赖以存在的“真、善、忍”宇宙大法。

停止迫害、惩办邪恶、曝光罪恶才会有中国的出路,中国人的出路,乃至全人类的出路。

对法轮功受迫害人员和至89.6.4以来为国家的民主人权发展受到打压和被迫害的人员进行国家赔偿。只有减轻罪过,我们才能正视历史,减轻包袱,才能昂首挺胸前进。

(一)尊天敬地;道德高尚,正义得到伸张,邪恶受到严惩的;不是人人为近敌的国家,国民才会有安全感和真正的幸福感。

中国的出路(二):解体中共,驱逐邪灵,公审和清算中国共产党魔鬼集团和邪恶党徒个人。马列邪恶主义、毛魔思想、共产党在中国永远非法。

中国的出路(三):实行三权分立。成立制宪委员会从新确定宪法、国体、政体,并实行全民公投。军队国家化。

中国的出路(四):国有企业的资产收益归全体国民享有,除了关系到全体国民公共利益的不适合让与私营经济经营的需要国家管制的少数行业以外,只要是私营经济接的住的国有企业全部退出。

中 国大陆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经济体,只要解决了经济的公平竞争机制问题和以国家的法律体制保障私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中国大陆无需恐惧任何的经济危机,以中 国国民的勤劳聪明才智很快就会焕发出巨大的发展能量和经济活力。简单地说,中国大陆自己就能解决全民就业和经济的环保持续发展课题。

中国的出路(五):国家创新能力

只懂得盗版和拷贝,知识产权得不到任何保障的国家是不会有任何创新能力可言的。全民重视、尊重知识产权,用国家法律体制严格保护各类知识产权,鼓励创新,国家创新能力将会逐步形成。

中国的出路(六): 领土完整

没有中共的,实行民主宪政的统一强大的中国必然会得到国际社会和周边国家的尊重。大陆实行民主宪政,台港澳就没有必要跟大陆实行“一国两制”,只要台港澳国民自己内部进行全民表决就可以与大陆直接统一了。

南海问题: 南沙列岛群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统一强大的新中国只用出示相关主权的历史证据就可确保对南沙列岛群的领土主权和实行军事保护。

钓鱼岛问题: 同台湾国民政府共同协力确保主权。

新疆、西藏问题: 实行民主宪政、尊重少数民族宗教历史文化和风土习俗,平等保障少数民主权益的统一强大的祖国,可以和平解决一切历史遗留问题。

在中共治下被秘密割让和出卖的国土: 中共是盗取政权的盗国窃贼,被其秘密割让和出卖的中国国土,实行民主宪政的新中国政府将坚决收回。

外蒙古如果通过其内部全民表决决定返回到新中国的怀抱,我们也将热烈欢迎。

总而言之,我们全中国国民有充分的智慧和能力,在“天灭中共,天祐中华”的神的庇护下安然过度到没有共产党的美好新中国。请加紧三退。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