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要求夏普新技术 鸿海不回应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11日电)日本媒体报导,鸿海要求夏普授予新世代液晶IGZO技术,此事让鸿夏合作延宕。鸿海表示,与夏普合作持续进展,对相关内容不予评论。

日本产经新闻今天报导,氧化铟镓锌IGZO(Indium Gallium Zinc Oxide)是夏普全球唯一量产成功的珍贵技术,在日本三重县龟山市的龟山第2工厂,开始量产这种新世代液晶面板。

产经新闻表示,鸿海希望能在与夏普合作的中国大陆成都中小型液晶面板工厂,生产IGZO技术液晶面板。

报导指出,夏普担心珍贵技术外流;由于鸿海提出这项要求,鸿夏上星期原本预定在台湾进行的高层会谈延期。

鸿海表示,目前与夏普合作持续进展中,对相关合作内容不予评论。

对于大陆成都厂中小型液晶面板生产线规划,鸿海表示,不回应个别客户业务内容。

鸿海对与夏普合作进展,目前采取不对外回应,以利双方洽谈顺利进行,等到有具体结果后,考量将相关事项在网站公布。

据了解,鸿海与夏普沟通管道畅通,双方针对各项合作,以相当周延绵密的规划持续洽谈中。

据了解,鸿海与夏普双方合作短期内不会很快且容易地达成结论;合作项目牵涉到双方集团事业各个层面,也需要取得双方内部共识;双方沟通洽谈并没有因为时间延长而暂停或中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