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中共谎言 民运纽约研讨道义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讯】9月10日下午纽约人权卫士组织在纽约法拉盛的台湾会馆举办了人权研讨会,呼吁重建社会道义基础,揭穿中共谎言。请看详情。

研讨会上,纽约人权卫士组织副主席方能达呼吁各界人士从香港人取得反国教活动胜利中学习经验,团结合作,看清中共的欺骗性。

曾经在中国大陆从事教育工作数十年的他,列举一桩桩过去到今天的事实,揭穿中共欺世盗名的谎言,他希望全中国人认清中共的阴险:“很阴毒的,表面上提倡的东西字面都不坏,爱国主义,和谐字面都不坏,但它偷换概念,实行的是另一套,就有更大欺骗作用。”

他表示爱国的“国”是人民,土地和政权综合体,而这却被中共偷换了概念:“最主要的人是最重要的,人都受压迫,受迫害的话,那爱国就体现不了真正的含义,所以他们提倡爱国就必须偷换概念,把自己当作国家化身,而且要神明化。”

他认为反道义而求和谐是不可能实现的:“中共之所以现在提和谐,就和当年文革结束提文明礼貌一样,因为社会破坏了文明,大家都没礼貌,那么现在是社会不和谐,它感到恐慌,但是它不从根本上实现道义,自己执政遵从道义的话,它还反道义而行之,它再叫和谐也没有用。”

与会人士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