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心的所在 小熊插画传递爱

【新唐人2012年9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9日电)2名七年级男生因喜欢画图和写文字,成立“咖啡小熊纸货店”,在西门红楼举办“家是心的所在”插画展,藉小熊带给人们温暖。

负责插画的阿伟,从一张手绘给朋友的圣诞卡片,开启他追求梦想的开始,之后阿伟开始朝插画的梦想路迈进。

2010年阿伟找喜欢写文字的阿凯加入,一人负责绘图创作,一人制作手工书及写文案,并成立“咖啡小熊纸货店”品牌,把手绘的小熊插画印制在牛皮纸上,呈现朴实质感。

阿伟与阿凯并开发卡片、明信片、便利贴、笔记本等各式纸制品,从摆创意市集开始到在敦南诚品设临时柜,今年也要进驻西门红楼16工房,同时举办“家是心的所在”插画展。

从小就喜欢画熊的阿伟,透过一幅幅熊的插画,再搭配阿凯的文字,让人感受到温暖。

阿凯表示,希望透过这次展览,提醒在科技便利更进步的世界里,人们也不要遗失感情,很多事情不是快就能解决,要放慢步调、用心感受,让世界多一点温暖和爱。

“家是心的所在”展览,即日起在西门红楼展出。101090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