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九一一 华埠举办图片展

【新唐人2012年9月8日讯】今年是911恐怖袭击事件十一周年,临近世贸大厦的华埠当时受到极大冲击。在911周年纪念再次到来之际,华埠将举办911图片展,希望人们勿忘九一一,重振华埠。来看报道。

一张张图片,触目惊心,将十一年前九一一恐怖袭击事件的情景再次带到人们眼前,曾经经历过那段日子的幸存者看到这些图片,不仅感慨万千。

黄华清:“经过那个一劫,那我就觉得人生应该是,就是说,想起来应该是短暂的。那天我上班就没有黄华清了。那现在我还继续有我的生命,那就是上帝给我的一个安排。”

回顾九一一事件对华埠造成的重创,与会人士不约而同有感而发,探讨如何使华埠从阴暗中走出来。美国酒店华裔协会主席黄华清呼吁政府重新开放柏路,推动华埠旅游业,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则认为商业改进区对重振华埠很重要,他们希望这次图片展能引发人们思考,勿忘九一一,重兴华埠。

图片展将从9月10日到11日,从早上10点到下午5点在美东联成公所连展三天。

新唐人记者安心、鲁成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